南山控股:倉儲物流一手用地已成“稀缺資源”

观点网

2022-06-23 18:52

  • 寶灣物流持續加強行業、城市研究,确保“拿最合适、最有價值的資産”。

    觀點網訊:6月23日晚間,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6月21日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提及項目的城市布局情況,南山控股表示,倉儲物流業務實施全國戰略布局,全面覆蓋全國40多個熱點城市的核心物流節點,将持續聚焦長三角、大灣區和環北京等核心城市群;房地産開發業務目前開發區域主要包括上海、蘇州、武漢、長沙、成都、深圳、東莞等一、二線城市,已形成覆蓋長三角、長江中遊、成渝、大灣區的戰略布局。

    有關南山控股在成都片區的項目情況,表示三大主業均在成都片區實現較好的投資成效,已建設有新都寶灣、龍泉寶灣、青白江寶灣等物流園區項目,南山淩峯、南山禦峰、紅牌樓項目南地塊、華南四河項目等住宅和商業房地産開發項目,以及新都産業園、德陽科技園等標準化工業園區。

    此外,有關物流園區的拿地情況,南山控股表示目前倉儲物流一手用地已成“稀缺資源”,熱點城市土地有效供應不足;二手地或成熟項目因消費加速線上化和疫情期間出色的市場租賃表現,成為最受青睐的主流地産類型,資産價格持續上漲。寶灣物流持續加強行業、城市研究,确保“拿最合适、最有價值的資産”。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