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華融轉讓華融證券72%股權事宜收到證監會核準

观点网

2022-06-23 17:37

  • 華融證券已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關于核準華融證券變更主要股東、實際控制人的批覆。

    觀點網訊:6月23日,中國華融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華融證券股權轉讓相關事宜收到中國證監會核準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中國華融向國新資本有限公司轉讓所持有的華融證券約42.05億股股份(71.99%股權)。在轉讓完成後,中國華融将不再擁有華融證券任何權益,且華融證券不再為中國華融的附屬公司以及不再于中國華融及其附屬公司的綜合财務報表綜合入賬。

    另據公告,華融證券已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關于核準華融證券變更主要股東、實際控制人的批覆,主要内容如下:核準國新資本成為華融證券主要股東;核準中國國新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成為華融證券實際控制人;對國新資本依法受讓華融證券4,204,743,639股股份(占股份總數71.99%)無異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