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新天地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真心獻好禮

观点网

2022-06-23 15:15

  • 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東方新天地特意通過線下氛圍營造+線上兌換好禮的形式,慶祝這意義非凡的時刻。

    盛夏7月,熱情似火,又因為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再度升溫。尤其是對于心繫兩地的港人港企來說,今年的7月更是個"大日子"。

    東方新天地作為較早落地北京的港資商場,不僅開創了京城商業的shopping mall模式,更成為消費者心中"港風"時尚的代表。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東方新天地特意通過線下氛圍營造+線上兌換好禮的形式,慶祝這意義非凡的時刻。

    港風情懷引共鳴

    商場内,醒目的主題海報随處可見,汲取紫荊花之色彩為主色調,加以金色元素,格外吸睛;以中國傳統剪紙風格展現内地及香港的地標建築,長城及香江蜿蜒環繞,飽含了兩岸團結、攜手奮進的美好寓意。

    此時漫步于東方新天地,還會被萦繞耳邊的經典香港樂曲所打動。熟悉的旋律,極具代入感,不經意間随之哼唱幾句,引人思緒共鳴。

    「慶回歸 港真心」積分換禮

    除了獨特别致的氛圍,東方新天地還以「慶回歸 港真心」為主題,為消費者準備了歡慶禮遇。

    即日起至7月1日,商場會員積分膨脹最高達3倍,可兌換北京東方君悅大酒店房券、百老匯影城雙人電影券、甜品券等超值好禮。會員登錄"東方新天地"小程序,即可輕松換禮。

    東方新天地也誠邀新朋老友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