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與APG将收購歐洲學生住宿和酒店品牌Student Hotel大多數股權

观点网

2022-06-23 08:13

  • 新加坡主權财富集團GIC和荷蘭養老金管理公司APG将收購歐洲學生住宿和酒店品牌The Student Hotel的大多數股權,該酒店品牌的估值為21億歐元。

    觀點網訊:6月22日,據資本市場消息,新加坡主權财富集團GIC和荷蘭養老金管理公司APG将收購歐洲學生住宿和酒店品牌The Student Hotel的大多數股權。

    該酒店品牌的估值為21億歐元,APG和TSH的創始人Charlie MacGregor将增持該集團的股份,GIC為新投資者。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MacGregor于2012年開設了第一家Student Hotel,並将規模發展至25家,分布于8個國家。APG和GIC承諾将進一步投資拓展歐洲其他市場,計劃将酒店規模擴大至50家。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