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鐵建、中國安能與廈門簽訂合作協議 将組建區域總部

观点网

2022-06-22 15:13

  • 中國鐵建為全球最具規模、最有實力的特大型綜合建設集團之一;中國安能是知名軍轉央企;兩家将在廈門建設區域總部。

    觀點網訊:6月21日,中國鐵建、中國安能先後與廈門市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中國鐵建将通過創新開展内部産業鍊上下遊單位股權合作等方式,在廈門打造區域總部企業和産業鍊鍊長企業,優化拓展在廈市場布局和産業布局,並加大資源投入力度,在基礎設施建設、片區綜合開發、城市更新、運營維護、生态環保及央地混改合作等多個領域,與廈門市開展全方位多元化深度務實合作,為廈門努力率先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貢獻鐵建智慧和力量。

    中國安能方面表示,将借助廈門多區疊加優勢,全力融入海西經濟區尤其是廈門特區建設發展,希望雙方在基礎設施、投資開發、搶險救援、防災減災、生态保護、應急産業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中國安能将按照集團所能、廈門所需,加快組建區域總部,深化在廈産業布局,加大在廈投資力度,推動雙方戰略合作關繫持續走深走實。

    據悉,中國鐵建為全球最具規模、最有實力的特大型綜合建設集團之一,在公共交通基礎設施、城市綜合開發等領域技術領先、優勢突出、聲譽卓越。中國安能是知名軍轉央企,脫胎于光荣的武警水電部隊,專業過硬、實力雄厚、作風優良,在應急救援和工程建設兩個主戰場具有特殊地位和顯著優勢。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

    中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