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從北京懷柔科學城區域整理項目獲補償款共1億元

观点网

2022-06-21 15:53

  • 曲美家居全資子公司古諾凡希與北京雁栖中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就古諾凡希土地、房屋、附屬物及設備設施等整理及補償事宜,簽署了協議,獲得補助款共計約1億元。

    觀點網訊:6月21日,曲美家具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全資子公司簽署北京懷柔科學城區域配套資源整理協議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公司全資子公司北京古諾凡希家具有限公司與北京雁栖中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就古諾凡希土地、房屋、附屬物及設備設施等整理及補償事宜,簽署了《懷柔科學城區域配套資源整理協議》,整理補償補助款共計100,132,509元。

    據悉,在本次整理工作中,認定古諾凡希國有土地使用面積25,277.13㎡、房屋總建築面積為23,061.63㎡。

    曲美家居表示,針對本次整理工作,其已組織協調相關資源,充分發揮公司及其他下屬子公司的生産運營能力,統籌部署古諾凡希的産能、生産線設備轉移等搬遷工作,本次整理事項不會影響其正常的生産經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