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房地産投資收購SC Capital長三角物流及工業資産包

观点网

2022-06-21 12:11

  • 據此前市場消息,摩根士丹利所收購的資産組合為分别位于南通、太倉、蘇州和嘉興近21萬平方米的綜合物流地産項目。

    觀點網訊:6月21日,“CBRE世邦魏理仕”微信公衆号消息,近日,CBRE世邦魏理仕投資及資本市場部團隊作為賣方獨家代表,助力SC Capital成功出售位于華東核心區域的物流及工業資産包予摩根士丹利房地産投資(MSREI)。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次交易標的分布于長三角地區重要的物流樞紐城市,物業建造質量及標準高于市場水平,由全球知名投資管理機構SC Capital及THI投資及運營管理。

    據此前市場消息,摩根士丹利所收購的資産組合為分别位于南通、太倉、蘇州和嘉興近21萬平方米的綜合物流地産項目。其中,位于南通與蘇州的兩處資産均處于運營狀态,而太倉與嘉興的兩處資産則還處在最後的建設階段,部分租戶已經完成租賃意向的簽約。

    對于此次收購,摩根士丹利表示,該組合坐落于長三角地區重要物流樞紐城市,擁有完善的交通網絡、優越的地理位置,從而成為區域配送中心的理想選址地點,能夠輻射上海大都市圈的消費人群及物流需求。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物流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