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第10督導組對雲南開展督導

观点网

2022-06-15 20:27

  • 姜萬荣指出,要及時收集整理相關建議,建立健全有針對性的長效機制,實現對養老詐騙的預防和長效管控。

    觀點網訊:6月15日,全國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第10督導以視頻形式對雲南省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工作情況進行第一次督導。

    專項行動辦公室副主任、第10督導組組長姜萬荣表示,此次督導是需要督導組和雲南省共同配合完成好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增強做好專項行動督導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督導重點,及時發現和推動解決專項行動中出現的問題;強化工作配合,共同完成好專項行動督導任務。

    他還指出,要堅持問題導向,針對問題尋找解決辦法,層層壓實責任,推進工作取得更好成效。針對“舉報線索少”等問題,要整合宣傳力量,加大宣傳力度,形成宣傳态勢,讓老百姓充分知曉專項行動。各部門各行業要加強協調,形成合力,尤其是對近幾年信訪舉報相關線索進行起底梳理,對于現階段一些處置有力、成效明顯的典型案例,要善于總結推廣相關經驗。要及時收集整理相關建議,建立健全有針對性的長效機制,實現對養老詐騙的預防和長效管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産業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