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集團終止與銀城康養共同投資設立項目公司事項

观点网

2022-06-14 16:41

  • 經雙方協商同意,該《合作協議》于2022年6月14日予以終止,雙方均不再履行,且因《合作協議》所産生的及與《合作協議》有關的一切責任和後果互不追究。

    觀點網訊:6月14日消息,百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終止對外投資暨合作事項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百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南京銀城康養養老服務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簽署了《合作協議》,百大集團拟出資人民币800萬元,與銀城康養共同投資設立項目公司,同時百大集團拟将位于杭州市拱墅區湖墅南路103号的部分物業出租給項目公司用于養老機構的建設及運營。

    據了解,現因相關審批部門對養老機構規劃用地環評等審批條件較為嚴格,導致《合作協議》項下約定的項目選址短期内無法通過審批,經雙方協商同意,該《合作協議》于2022年6月14日予以終止,雙方均不再履行,且因《合作協議》所産生的及與《合作協議》有關的一切責任和後果互不追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百大集團未對項目公司實際出資,也未簽署項目場地租賃合同,終止《合作協議》對百大集團的日常經營以及年度财務指標沒有産生任何影響。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