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百集團9.47億元轉讓3家倉儲物流公司予領展房産基金

观点网

2022-05-12 18:06

  • 福建東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拟以約9.47億元轉讓部分倉儲物流子公司100%股權。

    觀點網訊:5月12日,福建東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拟以約9.47億元轉讓部分倉儲物流子公司100%股權。

    觀點新媒體獲悉,東百集團表示,拟将間接持有的3家全資物流子公司嘉興大恩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常熟神州通工業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常熟榕通供應鍊管理有限公司3家全資子公司的100%股權分别轉讓給亞洲市值最大的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REITs)領展房地産投資信托基金旗下的全資子公司ALPERTON GLOBAL (HK) LIMITED、DREAM UP INVESTMENTS (HK) LIMITED、CENTURY ELITE DEVELOPMENTS (HK) LIMITED。

    公告内容顯示,此次交易涉及的3家目標公司100%股權的暫定股權轉讓對價合計為人民币9.47億元,最終股權轉讓對價以交割日時點的目標公司交割審計報表數據進行核定,對價全部采用現金方式支付。

    據悉,截止該公告披露日,上述3家目標公司存在尚未償還東百集團借款的情況,根據此次股權轉讓交易安排,東百集團将通過3家目標公司的直接股東分别對相應目標公司進行增資,增資金額合計為人民币2.78億元,用于增加注冊資本,並完成對注冊資本的全部實繳。

    而增資及實繳完成後,由3家目標公司對包括上述借款在内的負債進行償還。值得注意的是,3家目標公司的股權轉讓對價已包括對目標公司增資後注冊資本的全部實繳金額。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