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日 | 堅守品質與責任,龍光集團持續提升品牌核心競争力

观点网

2022-05-11 02:03

  • 龍光集團(03380.HK)秉持“責任築城 臻心建家”品牌發展理念,一切以客戶為中心,精制産品,精心服務,精誠責任,持續為客戶和社會創造價值,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忠誠度全面提升。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今年的主題是“攜手向未來”,意指中國品牌與消費者攜手一起向未來,共創美好生活。

    作為致力于構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綜合服務商”,龍光集團(03380.HK)秉持“責任築城 臻心建家”品牌發展理念,一切以客戶為中心,精制産品,精心服務,精誠責任,持續為客戶和社會創造價值,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忠誠度全面提升。

    公司積極搭建消費者與品牌溝通平台,傾聽消費者聲音,了解消費者需求,傳遞産品服務價值,品牌影響力不斷提升。

    深圳龍光·錦繡公園壹号效果圖

    精制産品 打造健康人居品牌

    産品是品牌建設的基石。龍光從客戶需求出發,敏銳捕捉客戶需求變化和市場發展方向,持續聚焦産品研發和設計創新,不斷推動玖繫、天繫、江南繫和現代繫四大産品線叠代升級,以産品為核心打造健康人居品牌。

    深圳龍光·錦繡公園壹号實景圖

    面對疫情防控常态化趨勢,龍光在産品研發上不斷推陳出新,先後推出了“全芯”的健康科技住宅標準體繫,從健康通行、全域安全、智慧空間、綠色自然、貼心服務、雲科技等六個維度出發,營造出“全芯”的智慧社區生态圈。不斷升級科技繫統,打造“無觸碰歸家社區”,給予客戶更多智能、健康和安全守護。推出泛社區健康生态體繫,通過3個配套繫統、5個闆塊、8大功能模塊,将健康生活保障從室内延伸到戶外,打造全維度生活場景。

    龍光産品力獲得國際知名專業機構認可。自2021年以來,深圳龍光玖龍台、廣州龍光天皓、佛山龍光天宸、汕頭龍光天境、中山龍光天琅灣、南甯龍光錦麟玖玺、蘇州龍光湖語頌、嘉善龍光玖宸佳苑等十多個項目摘得國際大獎。

    美好交付 塑造品牌口碑

    交付力是房企産品力的重要組成,是赢得市場口碑、行業公信力和品牌價值的重要依托。龍光堅持長期主義發展戰略,始終以過硬的産品實力和高品質交付為基石,提升公司品牌與市場競争力,推動企業實現可持續發展。

    中山龍光·玖譽山交付現場

    以質量為先,龍光項目建設全面采用龍光“磐石雲工程繫統”,對項目安全文明、施工質量、進度組織、材料驗收進行全方位的管控,實現管理透明化、可視化、可追溯化。龍光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交付標準體繫和流程,通過10多項標準管理制度,實施覆蓋全項目周期的強品質管控,為高品質交付保駕護航。

    在去年完成超過6.4萬套高品質交付後,2022年1至4月,龍光共計完成交付約20批次、近9000套,合約交付率100%,所有項目均高品質如期交付,向業主交出了高質量答卷,交付服務滿意度持續提升。

    精心服務 傳遞品牌溫度

    在夯實産品根基的同時,龍光持續提升服務能力水平,全面助推企業品牌發展,服務品牌實力處于行業前列。

    目前,龍光已經形成完善的服務體繫。公司以動線化、場景化的服務標準,實現全流程、全場景的可視化服務,打造一站式服務體驗中心,通過專業高效的標準化服務,提升整體運營品質。前期案場服務以全生命周期運營3.0版服務標準為指導,打造高標準的五星級禮賓服務;在社區服務領域,圍繞業主居住體驗,打造有情懷的社區,形成整體性、延續性、多樣性的社區文化,以營造社區生活氛圍為重點提升服務品質。在高端商企服務領域,為企業品牌和資産管理打造一體化解決方案。

    暖心服務

    立足創新引領,龍光将科技與智能融入社區服務,運用科技手段提升服務管理能力和服務品質。通過為業主量身打造的“社區生活寶典”,龍光業主一鍵即可享受線上呼叫管家、在線報事、在線繳費、便捷社區團購、鄰里社區溫暖、預約家政等高效服務。疫情期間,龍光以出色的責任擔當為業主健康安全保駕護航,獲得了業戶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贊譽。

    精誠責任 注入品牌正能量

    社會責任是品牌與用戶連接的紐帶,是客戶考量企業品牌的重要標準。龍光切實履行企業公民責任,積極參與公益慈善,持續回饋社會。

    多年來,龍光公益足迹遍布全國9省、38縣區,開展公益項目560余個,聯合龍光慈善基金會在捐資助學、鄉村振興、抗疫救災、産業扶貧、環境保護、社區服務等領域,獲中華慈善突出貢獻獎,居2021年中國慈善企業榜第9位、福布斯中國慈善榜第11位。

    龍光在産品質量、企業管治、綠色發展、公益投資、員工關懷等多維度全面發力,不斷提升可持續發展水平,獲MSCI給予BB級ESG評級,納入恒生ESG50 指數成份股,荣膺中國房企ESG發展優秀企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