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久新宜設立總投資規模約12億美元的合資平台,專注于中國生物醫藥基礎設施開發和運營

观点网

2022-04-29 14:43

  • 為目前專注中國生物醫藥基礎設施投資的募資規模最大的平台,合資平台未來将繼續加碼生物醫藥園區開發和運營,為中國蓬勃發展的生物醫藥企業提供一流的基礎設施服務。

    上海,2022年4月29日-中國領先的新經濟基礎設施投資者及開發運營服務商東久新宜集團("東久新宜")宣布,與一家國際領先的機構投資者共同設立生物醫藥基礎設施平台("合資平台"),專注投資位于中國前沿城市的生物醫藥類園區,總投資規模約12億美元。

    首批合作項目位于上海張江科學城核心區域,為高品質成熟生物醫藥類園區,由東久新宜開發並運營。作為目前專注中國生物醫藥基礎設施投資的募資規模最大的平台,合資平台未來将繼續加碼生物醫藥園區開發和運營,為中國蓬勃發展的生物醫藥企業提供一流的基礎設施服務。

    東久新宜長期耕耘生物醫藥園區領域,目前運營並管理位于上海和長三角地區超過60萬平方米的生物醫藥園區,並在全國範圍内儲備了超過100萬平方米的待開發項目。東久新宜是行業領先的專業化開發和運營平台,為藥明康德、強生、再鼎醫療、君實生物等國際領先的生物醫藥企業提供辦公、研發、生産等全方位綜合服務。在産業投資方面,東久新宜旗下私募股權投資平台--東久新宜資本,立足于東久新宜的全球資本資源和基礎設施網絡,以生物醫藥為重點投資方向,協同東久新宜在産業資源、基礎設施開發、運營和資本運作等方面的優勢,通過為生物醫藥企業提供行業資源共享及資本對接等一站式解決方案,幫助其提高其運營效率和企業價值,實現高速成長。

    東久新宜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孫冬平先生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在全球不動産領域擁有豐富投資經驗的機構投資者合作。人們對生命健康與生活質量的重視持續推動着生物醫藥行業的發展。由此,市場也對高品質且運營專業的生物醫藥園區需求強勁。自2015年以來,東久新宜持續開展對生物醫藥類基礎設施的開發、投資與運營,植根上海的張江、漕河泾、臨港區域,既而逐步發展至全國範圍内的生物醫藥和生命科學産業集聚區,並已形成獨特的自身優勢。未來,我們将繼續引領生物醫藥類基礎設施的發展,為投資人、行業及社會創造長期價值。"

    關于東久新宜

    東久新宜是中國領先的新經濟基礎設施投資者及開發運營服務商,總資産管理規模超過150億美元,總建築面積超過1,200萬平方米,旗下包括工業與生物醫藥園區、城市更新、智慧物流與冷鍊、數據科技四大業務闆塊。東久新宜為新經濟客戶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基礎設施運營服務與解決方案,滿足其在研發、生産、倉儲和總部辦公等多樣化的需求。東久新宜的管理團隊在投資、開發、運營、資産管理及基金管理均具有豐富經驗,向全球機構投資者提供多元化投資産品,並為投資者、員工及社會持續創造長期價值。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