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興業國際2.37億港元出售東京兩項物業

观点网

2022-02-15 18:51

  • 公告顯示,該集團拟将出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用于把握日後在物業市場上出現的投資商機,以及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觀點網訊:據香港興業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公告,于2022年2月15日,公司于日本成立的兩家特殊目的公司作為賣方A(HKRJ Souei 合同會社)及賣方B(HKRJ Veneo 合同會社),就出售物業A及以物業B為相關委托資産的信托實益權益,與買方(株式會社s721,一家于日本成立的有限公司)分别訂立買賣協議A及買賣協議B,總代價為34.91億日圓(含大樓銷售稅)(相當于約2.37億港元)(于完成時将予以調整)。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物業A包括位于東京市澀谷區千馱谷3丁目4-18号的地塊及一幢樓高7層合共22個單位,名為“Souei Park Harajuki”的平頂住宅大樓;物業B包括位于東京市港區南麻布4丁目11-16号的地塊及一幢樓高6層合共4個單位,名為“Veneo Minami Azabu”的平頂住宅大樓。

    公告顯示,該集團拟将出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用于把握日後在物業市場上出現的投資商機,以及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香港

    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