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已累計支付全部投資款32億

观点网

2022-01-23 18:12

  • 公司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已累計支付全部投資款人民币32億元(含履約保證金人民币1.53億元)至公司管理人賬戶。

    觀點網訊:1月23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公司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已累計支付全部投資款人民币32億元(含履約保證金人民币1.53億元)至公司管理人賬戶。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2020年6月23日,甯波中院裁定受理對銀億股份的重整申請,該公司正式進入重整程序。2020年10月27日,在浙江省甯波市中級人民法院的監督下,公司重整投資人評審委員會根據評分結果确定由梓禾瑾芯作為公司重整投資人,其投資總報價為人民币32億元。

    截至本公告日,銀億股份已用重整投資人支付的投資款完成對有财産擔保債權的首期及第二期還款並支付了按照《重整計劃》規定應當支付的利息,合計金額為1.19億元。

    此外,銀億股份于公告表述,截至本公告日,經甯波中院裁定确認的涉及普通債權現金清償的債權人共131家,已用重整投資人支付的投資款完成現金清償的共127家,共支付普通債權清償款人民币1.22億元;剩余4家債權人因未提供銀行賬戶信息等原因,還未就上述債務進行現金清償,待上述債權人銀行賬戶信息更正完畢或提供完畢後,将立即着手上述現金清償事宜。

    據了解,法院已裁定銀億股份終止重整程序,進入重整計劃執行階段,根據相關規定,若《重整計劃》執行期間,如銀億股份不能執行或者不執行《重整計劃》的,該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産清算。如果公司被法院宣告破産清算,根據相關規定,該公司股票将面臨被終止上市的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