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股份:子公司揚州萬運為揚州泰達環保提供1億元融資擔保

观点网

2022-01-21 20:49

  • 根據經營發展需要,泰達股份的二級子公司揚州泰達環保有限公司向泰州廣瑞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申請融資1億元,期限三年。

    觀點網訊:1月21日,天津泰達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全資子公司揚州萬運為二級子公司揚州泰達環保提供1億元擔保。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經營發展需要,泰達股份的二級子公司揚州泰達環保有限公司向泰州廣瑞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申請融資1億元,期限三年,由泰達股份的全資子公司揚州萬運建設發展有限公司以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擔保。

    揚州泰達環保成立日期2008年11月12日,注冊資本38,000萬元整,主營業務城市生活垃圾焚燒發電,銷售所産生的電力、汽、熱及灰渣、灰渣制品,對環保類項目進行投資建設及運營管理,環保項目的設計及咨詢服務,環保技術設備的開發、銷售、租賃。揚州泰達環保由泰達股份持股62.52%的天津泰達環保有限公司全部持股。

    本次擔保為子公司互保,不占用泰達股份股東大會已審批的2021年度擔保額度,總額度仍為121.00億元。本次擔保後,泰達股份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余額為92.08億元,占泰達股份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總額的185.3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