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观点网

2022-01-16 00:40

  • 數字化正在重塑新經濟,整合更多行業

    (2022年1月16日)人類正處于數字化大遷徙之中。打造數字經濟新優勢,協同推進數字産業化和産業數字化轉型, 加快數字化發展,是建設數字中國應有之意。

    可以說,數字化正在重塑新經濟,整合更多行業。不遠的未來,數據驅動型組織将透過數字化科技運用率獲取運營效率優勢、融資優勢、風控優勢,並在産品研發中引領競争更加激烈的市場。

    然而,數字化轉型並不是簡單的IT 重構或整合,而是運用不斷創新叠代的信息技術對組織活動、業務流程、業務模式、價值鍊條以及其他包括企業文化、員工能力等進行重新定義和建構。

    事實上,數字化轉型不是一蹴而就的過程,在摸着石頭過河的過程中,不少企業焦慮于未來的命題——應變而變

    諸如成本、生存各方面的問題,對短期投資效益和長期投入的權衡有所迷茫,甚至逐步對數字化建設與投入失去信心與期望。

    那麼,如何抓住數字經濟時代企業的增長潛力?如何審視企業數字戰略,切合企業自身的需求與目標成功鋪設自身的數字化建設道路已成為當下新的必須應對的課題!

    4月,觀點機構将舉辦2022 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以房地産開發、産業園區、物流、零售新商業、物業服務乃至城市智慧服務等行業為支點,聚焦數字化的發展,分享企業數字化業務開拓、發展、業務融合的創新和經驗。屆時必将廣邀到具有數字化發展亮點的企業的高層與模式創新先行者齊聚一堂,共話企業數字化高質量發展、創新向前以及業務變革的經驗和趨勢,為邁向新經濟時代跨出堅實的步伐!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