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陶虹遐解除與黃紅雲及金科控股一致行動關繫

观点网

2022-01-14 20:52

  • 協議生效後,金科股份股東紅星家具集團及廣東弘敏将新增成為黃紅雲及金科控股的一致行動人,合計持有金科股份公司股份将達到15.68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9.36%。

    觀點網訊:1月14日,金科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東權益變動的提示性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近日,金科股份分别收到股東重慶虹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陶虹遐及黃斯詩的《關于解除一致行動的告知函》及《告知函》,獲悉其均将不再與黃紅雲及重慶市金科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保持一致行動關繫。

    同時,金科股份亦收到黃紅雲、金科控股與公司股東紅星家具集團有限公司、廣東弘敏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簽訂的《一致行動協議》。

    截至目前,陶虹遐持有金科股份1.33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2.49%;虹淘公司持有金科股份3.62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6.96%,虹淘公司由金科控股以存續分立方式設立,但黃紅雲将其持有虹淘公司51%股權所對應的股東表決權無條件不可撤銷地授予陶虹遐行使,故虹淘公司為陶虹遐實際控制的公司。

    黃紅雲直接持有金科股份5.86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10.98%),並通過金科控股間接持有3.87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7.24%),黃紅雲為金科股份實際控制人,金科控股為金科股份控股股東;紅星家具集團持有金科股份457.68萬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0.09%);廣東弘敏持有金科股份5.9億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11.05%);廣東弘敏為紅星家具集團全資子公司。

    協議生效後,金科股份股東紅星家具集團及廣東弘敏将新增成為黃紅雲及金科控股的一致行動人,合計持有金科股份公司股份将達到15.68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9.36%。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