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拟為6家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過120億元新增擔保額度

观点网

2022-01-14 18:14

  • 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批準公司為資産負債率為70%以上的控股子公司及資産負債率低于70%的控股子公司分别提供總額度不超過30億元及90億元的新增擔保。

    觀點網訊:1月14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批準公司為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額度的公告。

    公告顯示,為滿足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建設的正常資金需求,切實提高項目融資效率,确保子公司融資工作的順利推進,根據相關規定,結合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進度情況,公司董事會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批準公司為資産負債率為70%以上的控股子公司及資産負債率低于70%的控股子公司分别提供總額度不超過30億元及90億元的新增擔保。

    據悉,被擔保公司包括杭州千島湖濱朗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杭州千島湖濱燦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桐鄉市安璟置業有限公司、南京濱鴻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杭州濱錦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杭州濱祺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本次審議通過的對控股子公司擔保額度為預計擔保額度,将根據控股子公司融資情況決定是否予以實施。截止目前,本次新增擔保事項尚未發生,擔保協議亦未簽署。

    值得注意的是,濱江還計劃為另外6家參股公司提供總額度不超過43.5億元的新增擔保,分别為台州濱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台州濱帆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湖州市南太湖未來社區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浙江恒熙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東陽濱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東陽濱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