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戚金興夫婦等2892萬購入公司旗下千島湖東方海岸商品房

观点网

2022-01-14 18:05

  • 東方海岸項目繫公司全資子公司東方海岸公司開發建設的房地産項目,該項目位于杭州市千島湖鎮,規劃用地面積22.14萬平方米,規劃計容建築面積17.98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1月14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聯交易公告。

    公告指出,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五十八次會議,會議以4票同意、0票反對,3票回避的表決結果審議通過了《關于關聯交易的議案》。

    據觀點新媒體查詢,濱江集團董事長戚金興及配偶俞理立、董事兼總裁朱慧明及配偶戚桂仙、董事莫建華及配偶潘紅娟因個人需求,分别以總價982.7366萬元、957.5086萬元和952.1662萬元購買公司全資子公司東方海岸(淳安)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對外銷售的東方海岸項目商品房。

    東方海岸項目繫濱江集團全資子公司東方海岸公司開發建設的房地産項目,該項目位于杭州市千島湖鎮,規劃用地面積22.14萬平方米,規劃計容建築面積17.98萬平方米。

    本次交易標的繫東方海岸項目商品房住宅,標的資産産權清晰,不存在抵押、質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轉讓的情況,也不涉及訴訟、仲裁事項或查封、凍結等司法措施,亦不存在妨礙權屬轉移的其他情況。

    年初至披露日,濱江與同受戚金興先生控制的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下屬公司發生關聯交易金額累計為899.91萬元。與其他關聯自然人發生關聯交易金額累計為0萬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