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圖控股拟投資21.5億元在宜城建設綠色化工循環産業園項目

观点网

2022-01-14 15:55

  • 項目拟由雲圖控股全資子公司嘉施利(宜城)化肥有限公司或新設的控股子公司負責實施,計劃固定資産投資約21.50億元人民币;項目選址位于襄陽精細化工園區,征地850畝。

    觀點網訊:1月14日,成都雲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與湖北省宜城市人民政府簽署投資建設綠色化工循環産業園項目合同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雲圖控股與宜城市人民政府簽署了《關于投資建設綠色化工循環産業園項目的合同》,拟在襄陽精細化工園區投資建設綠色化工循環産業園項目,具體包括年産10萬噸電池級磷酸鐵項目、年産100萬噸選礦項目、年産20萬噸濕法磷酸(折100%P2O5)項目、年産10萬噸精制磷酸(85%H3PO4)項目、年産80萬噸硫磺制酸項目、年産80萬噸緩控釋復合肥項目和100萬噸磷石膏綜合利用項目。

    項目拟由雲圖控股全資子公司嘉施利(宜城)化肥有限公司或新設的控股子公司負責實施,計劃固定資産投資約21.50億元人民币。項目選址位于襄陽精細化工園區,征地850畝。

    雲圖控股表示,本次與宜城市人民政府合作,旨在充分利用當地的區位優勢和政策支持,抓住新能源的發展機會,進一步擴大公司磷化工、復合肥的産業規模,提高市場競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持續做大做強的發展戰略。 

    本次投資項目本身既具備成本優勢,又能與宜城基地形成良好的産業協同效應,符合雲圖控股産業鍊一體化的戰略布局,有利于鞏固雲圖控股在業内的領先優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