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京東盈利增長可預見性為最高 重申“增持”評級

观点网

2022-01-14 13:16

  • 在主要電商中,其盈利增長可預見性為最高,更有上調可能,故重申京東“增持”評級,将其目標價由390港元調低至380港元。

    觀點網訊:1月14日,摩根大通發表報告,京東過去一星期股價跑赢大市,主要受惠于行業數據、遭騰訊減持的憂慮逐漸緩解及京東今年增長預期。

    摩根大通指京東股價雖然重回騰訊宣布派京東股份作股息前的水平,但部分騰訊股東于3月收到京東股份後或會出售,加上預期今年首季、甚至次季的整體零售放緩所拖累,因此料京東股價未來3至6個月将會受壓。

    不過,該行對京東未來6至12個月看法正面,騰訊所帶來的影響僅屬短暫,在主要電商中,其盈利增長可預見性為最高,更有上調可能,故重申京東“增持”評級,将其目標價由390港元調低至380港元。

    2021年9月28日,摩根大通發表報告,首予京東物流增持評級,目標價44港元,代表有26%的潛在上升空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