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港控股:商管集團正與外部業主方提供運營服務進行談判

观点网

2022-01-14 09:15

  • 漢港商管集團目前正與若幹外部業主方就其位于浙江省、湖北省及江蘇省的商用物業向其提供商用物業運營服務進行談判。

    觀點網訊:1月14日,漢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附屬公司漢港商管集團已為約5.5萬平方米的集團自持商用物業提供服務,當中約3.6萬平方米已向外部租戶出租。漢港商管集團目前正與若幹外部業主方就其位于浙江省、湖北省及江蘇省的商用物業向其提供商用物業運營服務進行談判。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杭州漢港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漢港商管”,前稱杭州漢港多方商業管理有限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漢港商管集團”)于2020年12月成立,為漢港控股的全資附屬公司。

    漢港商管集團作為商用物業運營服務供應商,其服務包括物業租賃服務及定位及租戶招攬服務。漢港商管集團目前正為漢港控股自持的商用物業(主要為零售店鋪及寫字樓單位)提供服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