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科技協會在京成立 将與北京市科協展開合作

观点网

2022-01-14 09:11

  • 據悉,我愛我家在數字化賽道上的累計投入已超10億元,數字化團隊規模近1000人,我愛我家在北京擁有門店近800家,經紀人近15000人。

    觀點網訊:1月13日,北京我愛我家房地産經紀有限公司科學技術協會正式成立。

    北京市科協在成立儀式上表示,未來雙方将依托于自身優勢,在推動數字化轉型、人才交流、智慧社區展開緊密合作,特别是發揮我愛我家門店網點遍布全市,經紀人人數衆多的優勢開展全民科普,服務智慧社區,助力北京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

    據悉,我愛我家在數字化賽道上的累計投入已超10億元,數字化團隊規模近1000人,我愛我家在北京擁有門店近800家,經紀人近15000人。

    剛剛結束的北京兩會政府工作報告指出,加快釋放數字經濟新活力。深入落實數字經濟標杆城市建設實施方案,完善支持政策,加強算力算法平台等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着力推出20個重大應用場景。指導支持平台企業在合規中轉型發展,培育具有國際一流競争力的龍頭企業。

    2021年10月28日,我愛我家還與華為簽署了智能化居住生活服務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打造“智能化居住生活服務雲”。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智慧社區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