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龍化成收購英國紐卡斯爾原料藥生産基地

观点网

2022-01-13 08:58

  • 康龍化成(北京)新藥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官微宣布,其已成功收購Recipharm旗下位于英國Cramlington的Aesica藥業,交易金額未獲悉。

    觀點網訊:1月10日,康龍化成(北京)新藥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官微宣布,其已成功收購Recipharm旗下位于英國Cramlington的Aesica藥業,交易金額未獲悉。

    本次收購後,康龍化成将獲得位于英國紐卡斯爾的原料藥生産基地。同時;該生産基地将聯合英國霍茲登(Hoddesdon)工藝開發、早期cGMP原料藥生産團隊,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化學與生産服務,並發揮協同效應。

    據悉,Cramlington生産基地位于紐卡斯爾,擁有超過100立方米反應釜的生産能力,可提供從中試至噸級商業化規模的cGMP原料藥生産服務。

    而康龍化成官網顯示,這是一家生命科學研發服務企業。自2004年成立以來,康龍化成為包括小分子、大分子和細胞與基因治療藥物在内的多療法藥物研發打造了一個貫穿藥物發現,臨床前及臨床開發全流程的研發生産服務體繫;目前在中國、美國、英國均開展運營。

    除了該筆交易,于2021年3月,康龍化成以1.187億美元現金收購艾伯維公司(AbbVie Inc)旗下位于英國利物浦的Allergan Biologics,從而獲取了該生物藥生産基地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醫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