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電影:開戰光影劇本殺業務,持續關注元宇宙等應用

观点网

2022-01-12 18:20

  • 萬達電影稱,公司也會持續關注元宇宙技術的發展和在文化傳媒産業的應用。

    觀點網訊:1月12日,萬達電影在回復投資者時表示,影院内開展劇本殺業務是公司積極推進的創新業務之一。

    近日消息稱,風語築投資企業一合科技控股子公司北京聚合夢想文化娛樂有限公司與萬達電影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将共同推動以劇本殺為代表的沉浸式娛樂行業與元宇宙生态融合發展,以虛拟現實技術串聯泛娛樂内容、多元渠道、體驗交互、社交互動的元宇宙沉浸式娛樂。

    根據協議,雙方将依托萬達電影股份旗下運營的700多家電影院線,結合一合科技在劇本殺院線IP、數字版權開發制作技術以及連鎖店運營經驗方面的資源優勢,就“光影劇本殺”業務展開合作。

    對此,有投資者在互動平台求證該消息的真實性,對此萬達電影表示,公司一直以來不斷探索影院空間創新和場景創新,其中在影院内開展劇本殺業務是公司積極推進的創新業務之一。

    其提到,上述“光影劇本殺”業務合作由萬達電影提供經營場地,合作方開展劇本殺業務經營。

    萬達電影希望通過本次合作,充分發揮雙方各自優勢,共同促進業務發展,積極創收和增加利潤增長點。

    同時萬達電影稱,公司也會持續關注元宇宙技術的發展和在文化傳媒産業的應用。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萬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