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人居新高度!僑鑫·保利·匯景台,廣州下一個豪宅風向標!

观点网

2022-01-12 09:56

  • 這個傳承匯景新城國際精英社區文化氛圍及純熟配套,基于新世代高淨值精英人群對住宅舒适度追求的深度洞察所打造的全新項目,勢必接棒匯悅台成為下一個時代的傳奇。

    時代在變,好房子的定義也在變。

    從1.0時代,人們追求寬、廣、大及社區文化的"住宅即圈層";

    到2.0時代,人們追求品味與設計感的"住宅即藝術"。

    下一個時代,好房子應該向什麼方向發展?僑鑫·保利·匯景台以一場舒适值拉滿、未來感十足的項目發布會給我們帶來了人居3.0時代的全新定義--讓住宅回歸居住本質,打造極致舒适的新世代豪宅。

    傳承國際精英社區底蘊,在經典之上再造傳奇

    僑鑫·保利·匯景台項目是僑鑫集團與保利發展集團聯手在匯景新城的最後一塊住宅用地上打造的全新項目。這個傳承匯景新城國際精英社區文化氛圍及純熟配套,基于新世代高淨值精英人群對住宅舒适度追求的深度洞察所打造的全新項目,勢必接棒匯悅台成為下一個時代的傳奇。

    圖說:僑鑫·匯景新城誕生至今已二十年,是天河城央罕有的同時兼具自然生态環境、國際化社區圈層、完善社區配套及服務的大型豪華社區。

    圖說:僑鑫·匯悅台是無數人心目中好房子的標杆,十年前率先采用全玻璃幕牆設計,徹底打破了人們對住宅的固有認知,以更國際化的外立面、更佳的景觀視覺效果、更精致且有藝術底蘊的室内設計,主導了人居2.0時代的發展。

    對話"舒适邊界"

    和匯景台一起,走進理想人居

    發布會開場,匯景台帶來了100位匯景新城業主分享的人生極致舒适時刻,透過一個溫情滿滿的藝術展與一組環幕式的業主故事沉浸式體驗,我們似乎能看見過去二十年人們在匯景新城生活的點點滴滴,也看到未來匯景台極致舒适生活的景象。

    同時,為了更好地解答"極致舒适"的含義,匯景台邀請了各行各業有着極致追求的行業大咖,分享了他們的極致人生故事與對美好生活的看法。對于極致舒适的人生定義,他們的解讀與匯景台所倡導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其中,有一條創始人兼CEO徐滬生。

    自然資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副研究員唐立梅。蛟龍号首位大洋深潛女科學家。

    中國可持續時尚第一人張娜,福布斯雜志評選影響世界的前30位中國設計師之一。

    僑鑫集團聯席總裁仲偉合,原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校長。

    幾位嘉賓分别從人文、科技、時尚與環保的角度,與到場觀衆展開了一次關于匠心與未來人居的話題。可見,匯景台對未來人居的思考上,又有了全新的升級。

    此外,從發布會現場的一些細節中,我們同樣能看出匯景台對于"舒适邊界"的探索。比如從簽到空間到發布會的主舞台,觀衆将經過湖景生活主題的立體投影區和未來花園,無形之中已經從視覺、觸覺、聽覺、嗅覺等多個維度感知到了項目的魅力。

    科技賦能生活,回歸居住本身

    "房子,最終要服務于人。"

    這是項目産品打造的核心理念,也是本次發布會的重頭戲。人們不需要繁復的硬件設備。取而代之的,是要加強對居住本身的關注。為此,匯景台整個項目,都是為讓業主感到"極致舒适"而存在。

    從外立面開始看起。

    匯景台把自身對于美學的追求寫在了建築上,它從近30年世界高端住宅産品中汲取靈感,選擇了同類産品少有的圓角及流線設計語言。一方面可以貫徹品牌一貫的金屬質感打造一體化形象,為匯景台業主定制專屬的圈層標識;另一方面,也解決了尋常建築因形體錯動而給城市帶來的尖銳沖突,進一步提升了居住品質感。

    除了在視覺上的考量,匯景台更關注到了居者的實際感受。它采用了廣州首例置入式外遮陽簾,與幕牆繫統結合應用,能構成外遮陽繫統,确保室内溫度穩定狀态。而幕牆繫統中的斷熱鋁合金雙面LOW-E鍍銀玻璃窗,還能起到隔音的作用。

    與此同時,它還巧妙地采用了半透式設計,在遮陽的同時既能保持景觀通透性,又能确保室内空間的私密性,讓居者實現身體、心理的雙重平衡,這就是在設計上對每一細節追求到"極致",能夠帶來的顯著效果。

    此外,匯景台從産品規劃之初便考慮到了廣州夏季炎熱、冬季幹冷、市區空氣PM2.5濃度較高等環境特征。

    于是,項目在科技方面發力,打造了廣州首個六恒科技豪宅社區,致力于為居者恒溫、恒濕、恒靜、恒淨、恒氧、恒智的舒居環境。衆所周知,人天生是親自然的,在自然環境中感覺最舒服。而匯景台在做的,就是用科技打破外在因素限制,讓家成為一座森林氧吧。

    恒适繫統對于居住體驗的升級效果也是顯而易見的:

    從此,在廣州的漫長炎夏,人們終于可以擺脫傳統空調冷風直吹帶來的"空調病",而且全屋沒有任何溫度死角,進出各個空間不會有溫差;

    在雨季的"回南天",房屋不會反潮,也沒有黴味,老人的風濕病關節炎,在濕度恒定的空間内更會得到明顯改善。

    而功能如此強大的科技住宅,采用的是專業化集中式能源管理,人們並不需要每天調節不同空間的數據。

    當然,業主也可以通過一鍵智能終端觸屏或手機遠程控制,實現室内環境狀況的可視化,監測室内溫度、濕度、二氧化碳等環境數據。

    值得一提的是,匯景台已經把所有的傳統累贅式設備趕出了室内,比如空調、淨化器、地暖…… 單是這些設備的清除就釋放了不少空間。

    科技到極致,大家發現不了繫統的存在,看不見,也摸不着,卻又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它所帶來的舒适。

    再來看看匯景台的戶型設計。

    一個很顯眼的特征是,它打破了對傳統戶型産品的想象。

    尋常戶型将室内空間簡單的分割為"動區"和"靜區",而匯景台則通過場景式的思考,聯動起公區和私密區、生活區和獨處區,最大化了人在室内的流動空間。

    比如在LDK廳,一個超寬的橫廳,向内連接島台進而延伸至廚房,向外與戶外全景式畫幅的景觀視野進行無界鍊接,整個家庭公共空間瞬間被盤活,從而能實現更多"家庭交互"的功能。

    太太在廚房烹饪晚餐,先生在一旁備菜,放了學的孩子則趴在島台上和父母分享學校見聞。朋友到訪時,也能圍着島台一起晚餐,而不是見了面就說一句:"下館子去"。

    而在主卧區域的内部,由于采用無柱格局,也形成了一個獨立的流動空間,包含了梳妝台、衣帽間以及極致的270°三面環抱景觀面。創造出大量生活場景,來承載不同家庭更長的居住時間。

    這種對于體感、心理的細膩追求,構成了匯景台"極致舒适"的重要一環。

    此類種種關于匯景台對于"舒适邊界"的探索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留待各位通過産品親身去感受。正如匯景台的建築設計師說:"我認為好的住宅不應是定義,而是定制的;衡量價值的尺度不是價格,是體感。"

    時代在變,人們對住宅的追求也在變化。匯景台打磨的不只是這場獨具匠心、史無前例的發布會,還有與居者相關的所有細節。在實現人文共融的前提下,打通人與人,人與城市、人與自然、人與自我的壁壘,優化居住體感達到一種居住的平衡,從而讓居者實現與世界的連接。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麼?究竟在什麼狀态下,自己才是舒适的?回歸居住本身,即是回歸到人本身。在豪宅3.0時代,只有回歸到關注居住與人才是"核心",才能打造出一個舒适的家。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