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角場合生匯Flying to my Dream冬日主題活動 暨聖誕亮燈儀式正式開啟

观点网

2021-12-07 20:54

  • 紙飛機指引未來的方向,我們期待着你前來合生匯探尋它們,一起制造無所畏懼的勇氣與力量,蓄力飛行!點亮希望!

    12月3日-12月31日,合生匯将以“逐夢飛行”為主題重磅推出【Flying to my Dream】的冬日活動 -合生匯為你築夢,一同逐夢,在星空天際追尋愛與夢想編織而成的紙飛機,開啟一段乘夢飛行的希望之旅! 

    閃爍光芒,即将耀目啟航

    12月7日周二晚上18:30,合生匯邀你共聚在鎏金樹下舉行一年一度的冬日亮燈儀式,這里是夢幻的起點,初心啟航,紙飛機劃過天空,點亮夢想流光,綻放璀璨華彩!同時還将獻上精彩紛呈的亮燈之夜演出:再次邀請人氣組合AKB48 TeamSH相聚合生匯,以歌舞青春點亮冬日寒夜、更有玩趣有料的狂歡巡遊、Live House般視聽享受的樂隊演奏、童趣溫暖的天使合唱團帶來冬日頌歌……

    紙飛機指引未來的方向,我們期待着你前來合生匯探尋它們,一起制造無所畏懼的勇氣與力量,蓄力飛行!點亮希望!

    許下心願,發現築夢之禮

    在合生匯不僅有亮燈當日的精彩活動,在12.3-12.31整個活動季期間,我們還特别攜手資生堂集團奢美科技抗老專家“玑妍之光”為大家定制了專屬的“心願好禮”:

    心語心願 Lucky Draw

    ——12.7-12.31于合生樹下的“夢幻起航”藝術裝置打卡互動,手機掃碼選擇屬于你的“心願紙飛機”,不僅可以抽取幸運好禮,更能助心願飛機暢遊起航;

    ——12.11&12.18,夢想小鎮手工坊開門營業!愛你所愛,做你所想,共享一場溫馨的親子時光;

    ——12.24-12.26,夢想旋律舞台劇限時登陸!《匹諾曹歷險記》等優秀的劇目将在一樓心願禮盒舞台暖心上演;12.24&12.25晚,夢幻飄雪即将再度降臨鎏金樹下,期待年末時分你帶着愛的人一起擁抱這份浪漫;

    ——12.24-12.26,夢想悅動派對每日不重樣!加入巡遊狂歡,互動合影有機會獲得專屬好禮; 

    ——12.31晚,夢想起航跨年盛典驚喜來襲!造夢大師帶來超級震撼的音樂劇表演《嚎叫馬戲團》,更有整點紅包雨,一起拼手氣,加持新年好運!

    禮享滿贈 Selected Gifts

    ——每周五~日及節假日,憑當日指定筆數消費滿899/1999/5999即有好禮相贈;

    ——12.31當日,單張消費小票滿199元,即可參與跨年狂歡抽獎,赢取玑妍之光流光刀、MK皮夾、iPhone13等驚喜大獎!

    2021年合生匯Flying to my Dream主題活動現已正式啟航,讓我們追尋紙飛機的曼妙軌迹,心懷美好,許下心願,在即将迎來新年的日子里相約合生匯,留存這份自信堅定的獨家記憶!合生匯也将繼續引領大家在未來探索更多新品質生活,分享生活,熱愛生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