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建局土瓜灣重建項目至少收到17份標書 含新世界、中海等

观点网

2021-12-07 12:44

  • 遞交意向的财團包括中國海外、新世界、英皇國際、遠東發展、華懋、南豐及帝國集團等。

    觀點地産網訊:12月7日,香港市建局土瓜灣第三個「小區模式」發展的鴻福街、啟明街及荣光街四個重建項目合並發展,于今日中午截收意向書,最少接獲17份。

    據悉,遞交意向的财團包括中國海外、新世界、英皇國際、遠東發展、華懋、南豐及帝國集團等。

    英皇國際物業經理蔡宏基表示,該項目位處市區,而且規模不小,綜合所有因素後,集團出價進取,傾向以獨資方式入標。

    該四個項目于2013-2017年間展開,覆蓋兩個相鄰的地盤,分别為鴻福街/啟明街及荣光街/啟明街,總地盤面積為5.8萬平方呎。項目完成後,預計兩個相鄰的地盤合共可提供最多52.68萬平方呎的總樓面面積。市場估值約60億至68億港元,每呎樓面地價約1.13萬至1.3萬港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成功中標的發展商,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九龍城土瓜灣小區發展的“總體設計要求”作為興建新發展項目的藍本,與毗鄰的市建局重建項目産生協同效應,以達致整個小區的重整及規劃更完整及一體化,促進該小區的連接性和步行環境,並以更具特色的“地方營造”及智慧元素,提升該區的宜居性。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