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集團拟配售1.45億股股份 所得款項淨額約11.7億港元

观点网

2021-12-07 07:45

  • 世茂集團将自認購事項收取的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11.728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7日,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根據一般授權配售現有股份及以先舊後新方式認購新股份公告。

    根據公告,12月6日,世茂集團與賣方(Gemfair Investments Limited)及配售代理就配售事項及認購事項訂立該協議。根據該協議,配售代理有條件同意擔任賣方(不包括任何其他人士)的代理按各自而非聯合亦非各自且聯合而悉數包銷的基準按彼等各自的配售比例以配售價每股8.14港元配售1.45億股現有股份,而賣方有條件同意認購且公司有條件同意按配售價向賣方配發及發行與配售代理所配售的配售股份相同數目的新股份。

    世茂集團将自認購事項收取的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為11.728億港元。董事認為配售事項及認購事項是公司籌集資金同時擴大其股東及資本基礎的良機。董事認為,配售事項及認購事項将加強集團的财務狀況,並為集團提供營運資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