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關懷 專業守護--記金地智慧服務集團公司醫院業态管理

观点网

2021-12-06 09:38

  • 在醫院類物業管理方面,金地智慧服務已相繼為日照港口醫院、深圳中醫院、深汕中心醫院、廣州皇家麗腫瘤醫院、揭陽潮汕婦女兒童醫院等地方代表性醫院提供服務。

    在深耕住宅物業服務領域的基礎上,金地智慧服務積極布局商辦物業賽道,推出商業服務品牌--金地商服,與香港品質保證局等國際專業機構一起搭建了完善的管理體繫和服務流程標準。目前服務業态包括産業園、商寫、高校、政府公建、公園、知名企業總部服務、醫院等。在醫院類物業管理方面,金地智慧服務已相繼為日照港口醫院、深圳中醫院、深汕中心醫院、廣州皇家麗腫瘤醫院、揭陽潮汕婦女兒童醫院等地方代表性醫院提供服務。

    在醫院物業管理方面,金地商服以人性化和專業化管理為主導,以人為本,借助科技賦能、智慧運營的現代化管理模式和方法,實現高效高質管理,為院方和患者提供舒适便捷的環境。

    金地智慧服務服務醫院項目場景

    金地智慧服務為醫院提供後勤全方位一體化綜合服務,包括物業管理服務、醫療輔助服務、餐飲服務、物資配送、商業服務、特約服務等。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國,金地智慧服務志願者奔赴火神山醫院、方艙醫院支援,不斷總結實戰經驗,持續提升服務質量,不斷優化服務内容和服務方式,滿足醫院的多元化需求。

    醫院後勤全方位一體化綜合服務

    為了更好服務醫院類項目,金地智慧服務立足為醫院提供後勤服務全面解決方案的目標,致力于建立智慧醫院服務平台,将各項服務的需求發起、任務分配、過程管控及結果評價整合到一個平台上,實現物業後勤服務智慧化。平台功能模塊包括:報事報修服務功能、設備設施及能耗管理服務功能、安保巡邏服務功能、運送服務管理功能、醫療垃圾管理服務功能、倉庫物資管理服務功能、停車場管理服務功能等。

    金地智慧服務醫院後勤一體化服務平台

    金地智慧服務利用專業的服務能力、智慧化的服務手段、敏捷高效的服務響應,落實優質服務,不斷滿足客戶的管理需求,為打造安全、放心、舒适的診療環境全力以赴。

    日照港口醫院隸屬于日照港集團有限公司,于1985年7月建立並面向社會服務,是集教學、科研、查體、防疫功能于一體的非營利性二級甲等綜合醫院。金地智慧服務為日照港口醫院提供環境服務、被服清洗、後勤服務、運輸服務、機電管理、綠化管理等。

    深圳市中醫院是深圳市三級甲等中醫醫院,總建築面積約為9.55萬平方米。目前分為一門診部、二門診部、科教中心等,醫院總部設在二門診部。另租用部分辦公場地,包括醫院紅線外辦公所用的職工住宅,學生、導醫宿舍樓,觀瀾制劑中心,院外社康中心(站)等十個服務點。金地智慧服務為深圳市中醫院提供環境服務、後勤服務、運輸服務、機電管理、安保管理、醫療輔助管理、污水處理、電梯維保等。

    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深汕中心醫院是深圳市政府援建汕尾市的一所(家)學科門類齊全,按照三級甲等標準建設的,具有專業特色的現代化綜合性教學醫院。總投資16億元,床位數800余張,預計日門診量6000余人,總建築面積約16.6萬平方米。金地智慧服務為深汕中心醫院提供環境服務、工程服務、安保服務、運送服務、醫療輔助服務、綜合服務、專項服務等。

    廣州皇家麗腫瘤醫院是一家現代化的三級腫瘤專科醫院,醫院占地面積近3萬平方米,室内外園林景觀超過一萬平方米,總面積10萬平方米,總床位數設置為4003張、2間百級層流手術室、4間萬級層流手術室和一間復合手術室。醫院配備有全球最先進的MRI、CT、DSA;二期将引入達芬奇手術機器人等大型設備。金地智慧服務為醫院提供安保服務、工程服務、保潔服務及醫療送運服務。

    揭陽潮汕婦女兒童醫院是2012年3月9日經揭陽市衛生局批準設立的三級婦女兒童專科醫院,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優越。預計投資11億元,建築面積約72000平方米。醫院引進全套先進的醫學檢驗設備,配置磁共振、螺旋CT機、DR機、四維彩色B超等綜合影像設備,設備總值近1億元。醫院将開放病床至少800張,首年門診量約12萬人次。金地智慧服務為醫院提供環境保潔、綠化、安保、工程巡查維修、醫療輔助等服務與管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