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10萬間 優等生冠寓交出租賃住房成績單

观点网

2021-11-24 01:11

  • 在進入住房租賃市場五年後,龍湖冠寓已探索出相對清晰的發展路徑,並不斷将産品、服務和運營打磨得更加成熟。

    近日,随着龍湖冠寓杭州濱江天街濱和路店二期的開業,龍湖冠寓全國開業房間規模突破10萬大關。

    從2017年冠寓第一家門店落地成都,到現在布局全國30余個高量級城市、開業規模突破10萬間,5年多以來,龍湖冠寓專注為城市青年創造“溫暖而明亮的節點”,同時也憑借穩健經營、規模均衡高質地發展,在大浪淘沙中站穩行業舞台。

    解決城市青年的安居問題,一直是近年來國家及行業政策重點。圍繞“租購並舉”,回歸産品本質與需求,是龍湖對住房租賃市場的理解。早在2016年,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費升級需求,龍湖推出集中式租賃住房品牌——冠寓,並将其作為主航道業務堅定發展至今。

    在進入住房租賃市場五年後,龍湖冠寓已探索出相對清晰的發展路徑,並不斷将産品、服務和運營打磨得更加成熟。

    在産品打造上,龍湖冠寓切入細分市場,其四條産品線——豆豆、松果、核桃、花生覆蓋了不同客群的不同需求,其中“豆豆”是以輕簡便利為主的自住型空間,“松果”是以鄰為友的綜合型青年社區,“核桃”是以大戶型為主的輕奢服務型公寓,而今年新增的“花生”線,則定位為租賃社區復合型産品。

    除了多樣的品質空間,冠寓還以社區和青年文化為核心,倡導“去孤島化”的租住生态,依托Goyoo星球為租戶營造良好的社群氛圍,通過多種社群活動,進一步豐富青年人情感與精神需求。運營官貼心的管家式服務,更為冠寓赢得了優質的客戶口碑。

    目前,龍湖冠寓服務在租租戶近35萬人,累計服務用戶超120萬人,客戶滿意度高達95%,並為城市青年實際解決租房過程中的痛點、難點。

    此外,作為行業頭部企業,龍湖冠寓還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與10余座重點城市的政府及相關事業單位合作落地40多個人才公寓項目,提供超過2萬套人才住房,助力人才安居。龍湖冠寓武漢江發路店是武漢市政府啟動的“百萬大學生留漢計劃”的首批人才公寓之一,龍湖冠寓深圳龍華地鐵站店為龍華區等六區醫務工作者提供了優質房源。

    在“十四五”規劃中,“着力解決困難群體和新市民住房問題”等内容依然是重點任務。對住房租賃運營企業來說,這意味着未來充滿機遇,而強勁的綜合實力則是獲得未來市場和客戶認可的入場券,為此龍湖冠寓表示有信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