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致辭 | 觀點地産機構、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陳詩濤女士

观点网

2021-11-02 14:59

  • 陳詩濤(觀點地産機構、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尊敬的各位來賓:下午好!

    上午我們的存量為主題的峰會已經圓滿舉辦,也愉快地進行了午餐分享會。

    我的感概就是,即使疫情在時不時測試下我們的心理是否足夠的強大,甚至客觀上也确實改變了我們更多活動與交流的形式。但是各地飛來的與會來賓及在線參與、看直播的從業者,都在用行動告訴我們:沒有任何可以阻擋商業的力量!

    2021,對于住宅産業而言,不少企業經歷了及還在經歷至暗時刻,而商業地産這條道路上卻是另外一番景象,無論是零售、商辦、酒店、文旅等等,有趣而生機盎然!大家不妨想象,面對元宇宙的可能,未來商業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景象?

    為表達我們對商業力量的認知,我在此謹代表觀點指數研究院發布《表現力指數?2021年度商業地産表現報告》,並以此向所有從業者表達我們的敬意!我相信,行業将因為你們而更加持續、更加有生命力!

    現在我正式發布:《表現力指數2021年度商業地産表現報告》,本報告由觀點指數研究院出品。

    最後,預祝2021商業年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