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人力共享中心正式上線,推進數字化轉型

观点网

2021-10-14 15:02

  • 寶龍人力共享中心作為首個寶龍共享中心正式落地,财務等共享中心也在籌備中,未來将共同推動公司數字化轉型。

    2021年10月12日,寶龍人力共享中心啟動儀式在上海七寶寶龍城T1寶龍共享中心成功舉行。人力共享中心的正式上線将助力寶龍地産(HK.1238)實現人力資源智能化管理,加速組織的數字化轉型,開創標準規範、高效便捷的人力共享模式。

    近年來,為更好地适應行業和公司高質量發展要求,寶龍一直積極推動組織創新和數字化轉型。在2021年初的開年工作會議上,許華芳總裁發布《重新定義要素》時表示:“數字寶龍是未來不可避免的趨勢,數字是重新定義的開始”,建設數字寶龍,要求我們打造“數字全景”,關注“流程穿透”,最終完成“智能決策”。如今,寶龍人力共享中心作為首個寶龍共享中心正式落地,财務等共享中心也在籌備中,未來将共同推動公司數字化轉型。

    寶龍人力共享中心以“随心随時找共享”為服務宗旨,依托繫統支持及大數據管理,通過標準化的工作流程,為全體寶龍員工提供專業、高效、便捷的一站式人力資源服務,提高人力資源模塊的運營效率,助力寶龍賦能型組織的打造。

    一站式人力資源服務,讓員工更便捷——寶龍人力共享中心為全體寶龍員工搭建了線上自助服務平台,可快速完成個人信息查詢及修改,考勤、薪資、績效、勞動合同等職業信息查詢,各類證明開具等需求,真正實現“數字化辦公”,員工也可通過400服務熱線及自助服務大廳,體驗一對一的專業人力咨詢服務。與此同時,寶龍人力共享中心也将集中處理包括入離職手續、調崗交接手續、薪酬計發、社保公積金辦理等多項業務,通過對高頻率、標準化、低互動的操作類業務進行整合並集中處理,極大地提升工作效率,打造高效的共享服務體繫。

    人力管理看闆功能,讓數據更清晰——人力共享中心針對公司管理者,量身打造人力管理看闆功能,基于人力共享的統一操作和質檢機制,數據運營更加標準規範,全面保障人力數據準确性和及時性。人力數據分析平台通過提煉數據價值,實現管理指標可視化,向管理者及時準确地提供人力資源數據分析,推動寶龍人力資源管理數字化,驅動人力資源智能決策。

    寶龍人力共享中心的構建標志着寶龍人力資源數字化轉型邁入了快車道,也為公司業務戰略發展提供了更好的支撐。未來,人力共享中心将持續優化共享服務能力,分階段覆蓋公司各業務闆塊,以提高員工的滿意度、幸福感為重要目標,助力公司“數字寶龍”的實現。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