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線城市才是房地産的未來

观点网

2017-02-06 10:47

  • 三四線城市的房子,真的賣得很好,比一線城市賣得還好,而且,入住率更高。

    面對高企的房價,任何的夢想和情懷都是蒼白無力的。

    如果沒有高到逆天的房價和嚴到無望的落戶政策,北京和上海的大城市病絕對比現在嚴重百倍。

    即便是在買房和落戶無望的情況下,仍擋不住全國各地的人們到北上廣掙錢養家的腳步,而他們掙到的大部分錢,都是回家想買房,或者做生意的。

    沒有誰會在無望的境遇中無謂堅持。對于漂一族而言,大城市,只能是他們謀生,而非安家立業的地方。

    以前,老家的發展機會太少,迫于無奈走上漂在大城市的道路,每一次離别,都為了早點回家,體面地回家。

    現在,老家的機會越來越多,掙到手里的錢在一線大城市難以立足,卻足以在家鄉的三四線城市生活得不錯。而且,如果自己做生意,可能比留在大城市收入還要高得多,生活質量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沒有誰會無緣無故地背井離鄉,但凡能在老家混得不錯,誰也不想到陌生的城市含辛茹苦。

    三四線城市的房子,真的賣得很好,比一線城市賣得還好,而且,入住率更高。磚家說,三四線城市房地産泡沫遠超一二線,不知數據來源何在。

    當生活壓力和環境惡化逼得到大城市謀生的漂一族失去繼續留下去的興趣,一二線城市房地産的冬天就為時不遠了。

    房地産的未來,在三四線城市。

    撰文:九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