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在成都太糾結 希望沒有影響你

观点网

2016-04-22 11:39

  • 面對碧桂園四川區域公司高管走馬燈似地換人,你對這家公司的看法有沒有一點新的認識?

    從2015年1月份開始,15個月的時間,碧桂園換了三位四川區域營銷負責人,加一位總裁。三位營銷“老大”都是在成都項目開盤前被換掉的,九哥只能說,碧桂園在成都,不是一般的糾結。

    希望碧桂園在成都的糾結,沒有影響到你,畢竟買房之前,考察一下開發商還是很有必要的。

    碧桂園的房子修得很差嗎?

    6800元/平米買精裝,而且是繞城内,密度不高,視野無礙,戶型也沒有太大的硬傷,自身還有商業配套,應該說,碧桂園城市花園的性價比不低啊!

    地鐵一号線北延線、三号線二期和五号線通車前,碧桂園城市花園的交通出行确實有些不夠方便,商業開業也尚需時日。配套在路上,這應該是很多樓盤普遍存在的問題。

    一個看起來不差,只有100多畝的樓盤,何至于把總裁都拖下了馬?更何至于在樓盤還沒開盤的時候就先把三位營銷“老大”給換了?

    除了開發城市花園項目,碧桂園還在成都收購了麓山大道旁的海昌天瀾項目,但碧桂園收購海昌旗下項目是集團行為,總部下的命令,難道是四川公司執行錯了?

    碧桂園的房子賣得很差嗎?

    碧桂園是全國房地産十強,“華南五虎”排第二的大開發商,号稱“造城專家”,尤其在三四線城市,碧桂園的房子賣得相當好。在四川,泸州和廣元兩個城市的碧桂園項目銷售也非常火爆,當地人幾乎沒有不知道的。怎麼到了成都,碧桂園就“啞火”了呢?

    回歸大城市,是碧桂園集團目前集中力量在幹的一件事情,大量收購其他開發商的項目回歸大城市,看來碧桂園确實是感受到了三四線城市的危機了的。四川成都以外多個城市推出的購房補貼政策,應該是在三四線城市做慣了的碧桂園比較歡迎的吧?

    之前被戲稱為“郊縣天王”的華南五虎”“老大”恒大“進城”後活得更好了,佳兆業剛剛開始要“進城”就遭遇了企業危機,看樣子,“進城有風險,決策須謹慎”啊!喻維選入職碧桂園之前就在佳兆業,這一點他應該最有發言權。

    碧桂園的房子風水很差嗎?

    關于這個問題,第一,九哥不懂風水,所以,並不曉得答案;第二,碧桂園來自廣東,而廣東人是很在意風水的。碧桂園那麼多樓盤都風生水起了,怎麼到了成都風水就能不好了?

    再有,恐怕沒有哪個行業比房地産更講究風水了。不僅要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地陰陽八卦一番,還要羅盤星盤地演練一通,反正就是面面俱到,樣樣俱全。房地産,用老話說就是要“大興土木”,不好生考察一番風水,很多開發商是不會拿地修房子的,更何況這家開發商還是來自風水學盛行的廣東?

    不管怎樣,反正碧桂園的高管換得很勤,尤其是負責賣房的營銷部門。雖說繼任者很快就到位補缺,但總給人一種團隊不怎麼穩定的感覺。很多人買房都希望一名置業顧問從頭到尾服務到底,這樣感覺踏實。那麼,面對碧桂園四川區域公司高管走馬燈似地換人,你對這家公司的看法有沒有一點新的認識?

    撰文:九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通訊

    人事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