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只是房地産小年

观点网

2014-09-10 18:03

  • 中國的房地産業還至少有20年的輝煌期,而2015年或者2016年對房地産來說将會是個“大年”。

    中國的房地産業還至少有20年的輝煌期,而2015年或者2016年對房地産來說将會是個“大年”。

    “我鄭重其事嚴重地說一句,不動産登記制度不是一種剝奪的制度。”原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陳淮多次用了“鄭重其事”和“嚴重”的兩個詞對不動産登記制度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陳淮認為,不動産登記制度被部分媒體和公衆解讀為查處貪官的利器,而事實上,這個制度不是為了剝奪而做準備的一個制度,而是個保護、支持、鼓勵老百姓擁有私人資産,是不斷擁有私人财富累積的制度。而後,陳淮用城鎮化建設和棚戶區改造作為論據,向人們描述了未來20年房地産的黃金時代。

    他認為,中國的房地産業還至少有20年的輝煌期,而2015年或者2016年對房地産來說将會是個“大年”。

    撰文:陳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