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荣獲“2023房地産企業品質交付力卓越表現”獎

观点网

2023-03-23 11:22

  • 過去一年,龍光積極克服行業不利因素影響,堅持區域深耕戰略,持續強化精細化管理,提高項目開發運營效率,各地工程建設有序推進,圓滿完成全年交付計劃。

    3月22日,由觀點機構主辦的2023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召開,“卓越指數·2023房地産年度卓越表現”研究成果重磅發布。龍光集團憑借突出的産品交付表現,荣獲“2023房地産企業品質交付力卓越表現”大獎。

    卓越指數報告指出,2022年,是房地産行業極其艱難的一年。對一家企業來說,自身的交付能力至關重要,而實現品質交付不僅關繫到購房者所關心的切身利益,還凸顯企業對項目的品牌管理運營水平、社會責任感等。2023房地産企業品質交付力卓越表現,旨在表彰在交付上表現出色的房地産企業。

    過去一年,龍光積極克服行業不利因素影響,堅持區域深耕戰略,持續強化精細化管理,提高項目開發運營效率,各地工程建設有序推進,圓滿完成全年交付計劃,年内共計完成項目交付6.2萬套,合約交付率100%。

    龍光持續提升“3+6”全周期風險管控體繫和“365陽光服務體繫”,強化質量管理和交付服務,确保品質交付。2022年,龍光多個項目實現提前交付和“交房即交證”,交付滿意度持續提升,全國20多家電視權威媒體進行聚焦報道,給予充分好評。

    2023年,公司将繼續秉持匠心初心,落實“保交付、穩民生”政策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品質交付,服務美好生活,助力行業健康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