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認為内房或會在短時間内保持疲弱

观点网

2023-02-07 16:39

  • 然而,臨近3月,當市場預期3月初「兩會」後有更強勁寬松政策,銷售情況有改善證據時,行業可能會出現復蘇。

    觀點網訊:摩根大通2月7日發表報告指,上周内房行業回調8%,是由于整體市場有獲利行動、缺乏額外的強力寬松政策、盈警潮預期或會暫時打壓市場情緒。如果短期内沒有強而有力的催化劑,該行認為内房或會在短時間内保持疲弱。然而,臨近3月,當市場預期3月初「兩會」後有更強勁寬松政策,銷售情況有改善證據時,行業可能會出現復蘇。

    該行目前建議吸納中海外、華潤置地、華潤萬象生活、保利物業和中海物業等國企。如果僅以當前估值進行評估,該行認為中國海外和保利物業的上漲空間更大。

    另外,武漢市放寬限購令,這是為數不多在核心區放寬限購令的二線城市之一。此前,大多數限購令寬松政策只針對有多個小朋友的家庭或主要是在非核心地區實施。該行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内地一線及二線城市仿效。

    撰文:黃子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