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下周召開中央經濟工作會議 将釋放更多支持房地産市場發展信号

观点网

2022-12-08 18:17

  •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稱,這一部署明年經濟工作的重要會議計劃于12月15日召開,基于當前房地産市場去杠杆成效和實際情況,“房住不炒”的緊迫性或相應淡化。

    觀點網訊:12月8日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計劃于下周召開,並在會上釋放出更多支持房地産市場發展的信号。

    報道援引知情人士稱,這一部署明年經濟工作的重要會議計劃于12月15日召開,基于當前房地産市場去杠杆成效和實際情況,“房住不炒”的緊迫性或相應淡化。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稱,全力扭轉房地産下滑态勢,盡快恢復房地産市場正常運行将被監管當局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一位知情人士稱,在本次會議上可能會明确,中國持續多年的房地産市場去杠杆完成階段性目標,下一階段的重點是支持居民合理購房需求。上述計劃仍在讨論中,並可能會有變化。

    撰文:馮嘉炜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政策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