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升維丨金地空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冊成立

观点网

2022-11-29 10:19

  • 2022年11月3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核發了金地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營業執照,這標志着金地空間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簡稱“金地空間科技”)已正式挂牌成立。

    金地空間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冊成立

    2022年11月3日,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核發了金地空間科技有限公司營業執照,這標志着金地空間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簡稱“金地空間科技”)已正式挂牌成立。

    依托于原金地樓宇深厚的實力積澱,我們迎來了里程碑式的跨越,全面升級為金地空間科技。在金地智慧服務的循環體繫内,金地空間科技将致力于住宅、社區、商業、辦公樓等城市空間的智慧化升級,締造美好生活空間,成為空間智慧化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商。

    賦能産業價值,拓展多元空間服務業态

    随着萬物互聯時代的到來,物聯網、雲計算、人工智能等高新技術發展運用日趨成熟,我們探讨新的發展可能性的同時,也肩負着更大的企業責任,技術是社會發展的工具,高新技術産業價值将帶來空前的影響力。金地空間科技以技術為矛,深入物聯網與智慧空間領域,不斷探索家居、建築、社區、城市等場景空間課題,拓展住宅、商業寫字樓、城市服務等多元服務業态,為締造美好生活空間而持續進步。

    科技+服務雙輪驅動,致力成為行業領跑者

    金地空間科技為不斷提升科技研發能力,以及推進服務數字化發展,設立智慧空間研究院,致力于智能産品研發、繫統平台集成及服務數字化的科技研發,憑借專業的頂層方案設計、繫統平台建設,到落地應用服務的一整套繫統性工程,為客戶提供智慧空間、智慧電梯、智慧設備等空間智慧化服務。一方面服務于房地産行業增量及存量項目,提供市場化服務及職能支持,同時也為客戶提供空間智慧化的一站式解決方案。金地空間科技将用專業的服務和卓越的産品,努力成為行業的領跑者。

    不忘初心,睿智進取

    “用心做事,誠信為人,果敢進取,永懷夢想”的核心價值觀,不斷激勵着金地人志存高遠、與時俱進。這一次充滿探索力、創造力、行動力的升級,是我們的一次全方位聚合升維,是為智慧生活、智慧出行、智慧辦公提供更豐富的實現路徑和呈現方式的一大步,是創造更創新、更多元、更優質的智慧産品與服務的一次努力,這将引領我們繼續超越自我,創造更多價值。未來,金地空間科技将以創造智慧空間的根本,聚科技大智慧,睿智進取,創新不止,以專業的服務和卓越的産品,築就非凡價值。努力成為中國領先的智慧空間解決方案服務商、中國領先的科技品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