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店上新70余家,大悅城控股商業第三季度招商成績顯著

观点网

2022-11-07 15:22

  • 在首店競争“内卷”嚴重及實體經濟整體節奏放緩、停滞的外部背景下,根據企業公開信息了解,大悅城控股商業第三季度首店招商成績可圈可點。

    伴随《關于培育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指導意見》等政策的發布,北京、上海、廣州、天津、重慶等城市率先開展相關工作,力争打造消費資源的集聚地、國家級消費市場的制高點。

    2019年以來,國家與多個城市重視品牌首店功能並出台發展措施,品牌首店引進成為建設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切入口。《2021年中國首店經濟發展報告》顯示,2021年後首店經濟進入3.0時代,首店效益外溢,首店的集聚與輻射能力進一步帶動區域和城市經濟發展、産業升級、消費能級提升。

    在此政策背景下,線下商業地産商争相搶占首店資源,吸納首店經濟紅利,利用首店的模式創新、客流吸附能力突出等特質,将短期流量轉化為長期復購增量,帶動業績攀高。

    在首店競争“内卷”嚴重及實體經濟整體節奏放緩、停滞的外部背景下,根據企業公開信息了解,大悅城控股商業第三季度首店招商成績可圈可點。

    2022年7月至9月,大悅城控股商業全國共上新70余家首店、品牌定制店與旗艦店。其中,北京朝陽大悅城引入24家,位列體繫内全國之首;西安大悅城、煙台大悅城、蘇州大悅春風里緊跟其後。

    不完全統計,新進全國級、區域級及城市級首店有如北京朝陽大悅城NERDY北京首店、KIRSH北京首店、Nobaday北京首店、CHUMS北京首店、series;urban generation大陸首店、Smiley Tea全國首店、費大廚北京首店、茅台冰淇淋北京首店,北京西單大悅城Rabeanco,天津大悅城KIRSH、chuu,成都大悅城星巴克成都首家綠色門店,杭州大悅城彈力星球超級運動中心浙江首店,蘇州大悅春風肆野拾光等。

    同時,還有品牌定制店如北京朝陽大悅城荣小館最新形象旗艦店、nautica whitesail首家形象店、SALOMON 品牌定制店、ANTA KIDS科技秩序主題全能店,沈陽大悅城三星區域標杆門店、KIRSH最新形象店,天津大悅城MLB城市旗艦店等。 

    除此之外,值得關注的是,藝術團隊teamLab打造的沉浸式數字藝術空間“EPSON teamLab無相藝術空間: teamLab Massless Beijing”還将于2022年11月19日在北京朝陽大悅城10層開幕。展館挑高11米,總面積約10000平方米,是teamLab全球最大規模的美術館。北京朝陽大悅城攜手teamLab無相藝術空間,無疑在業内形成了一次轟動性事件,是對商業生态更新的大膽變革與突破性創舉,引領商業空間打造新模式。

    後疫情時期,經濟形勢與消費環境依舊面臨考驗,優質資源的高頻引進煥新,體現出大悅城控股商業的資源吸附力與經營實力,同時更為線下商業與項目所在片區、城市注入嶄新活力。

    為進一步激發疫後實體商業經營、拉升品牌商戶信心,除品牌納新外,大悅城控股商業還積極對場内商戶提供租金減免、督促防疫、優化運營方案等繫列舉措。據官方透露,截至2022年10月底,大悅城控股商業全國範圍内已批準商戶疫情政策扶持近4000家,減免金額超8億元。此舉貫徹落實國家減免租金政策精神和有關要求,體現央企責任擔當,有效扶持租戶平穩經營發展,推動行業可持續發展。

    此外,誕生于2007年的大悅城品牌,還将于12月迎來其15周歲生日。據悉,圍繞品牌15周年慶生主題,大悅城控股商業從11月下旬起策劃繫列長線活動,攜全國項目聯動合作方,強化與消費者的情感連接,致力再度高勢能激活年末消費潛能和商業活力,兌現引領潮流生活文化、創造城市永續價值的品牌使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