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産發起及主辦“她領航”計劃

观点网

2022-09-05 13:30

  • 滬港兩地同步啟動 攜手婦聯成就女性力量

    (上海,2022年9月5日)由恒隆地産(香港聯交所股份代号:00101)(“公司”或“恒隆”)發起及主辦的恒隆“她領航”計劃正式啟動,項目首階段于上海及香港雙城共同開啟。通過與由上海市婦聯、上海市教委主辦的“海鷗計劃”攜手深化合作,在徐匯區婦聯及靜安區婦聯協辦、益社承辦下,該項目旨在通過師友指導、領袖培訓及實習機會等,助力全國女大學生多元發展,見證新生女性力量。

    恒隆地産副董事-内地業務胡惠雅女士、上海恒隆廣場總經理張琳娜女士聯同上海市婦聯副主席翁文磊女士、徐匯區委副書記沈權先生,上海市婦聯發聯部部長黃志英女士、上海市教育繫統婦工委副主任張芳女士、徐匯區婦聯主席陳華女士、靜安區婦聯黨組書記陸穎女士、海鷗計劃項目組代表季虹女士、益社創始人李磊先生及 “她領航”公益導師代表譚芳女士、諸韻穎女士、李志敏女士、史凝女士、梁春娟女士、徐珊珊女士共同出席並見證啟動儀式。

    當下,随着時代發展和國家政策優化,女性群體正成為國家、社會以及每個家庭單元的“中堅力量”,但女性發展仍然面臨諸多挑戰。作為恒隆可持續發展舉措的一部分,恒隆“她領航”計劃積極凝聚政府、業界、社會各方力量,關注並助力女性的多元發展,提升社會福祉。

    恒隆地産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恒隆堅持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發起面向女性群體的社區投資項目--恒隆‘她領航’計劃。我們希望該項目通過精英女性,其中包括來自恒隆租戶夥伴的女性領導,與青年女性的雙向賦能,攜手培育及提升下一代年輕女性的個人潛力,幫助她們成為能夠為世界做出更好決策的未來領導者,共同促進社區多元共融的可持續發展,構建優享生活空間。”

    上海市婦女聯合會副主席翁文磊女士表示:“衆人拾柴火焰高,恒隆‘她領航’計劃與‘海鷗計劃’深化合作,共創共建,形成可持續工作合力,助力女大學生人生出彩、綻放光華。相信通過大家的聯動,能夠為正在求變的女大學生,實現從校園人到職場人的轉變,幫助樹立正确的擇業觀就業觀,引領‘小海鷗’們勇敢的起飛。”

    恒隆“她領航”計劃首階段将在滬港兩地共同開展,項目聘請40名來自各行業的精英女性擔任“她領航”公益導師,通過為期六個月的師友指導、多維培訓及社區實踐活動等方式,提升200名全國在校女大學生的個人及職業技能,鼓勵新一代女性發揮所長、提升領導力;表現優秀的學員,更可獲得由恒隆及“她領航”公益導師提供的實習機會。同時,項目也将通過滬港線上對話,為兩地的青年女性搭建更為高效和廣闊的交流平台,以切實行動共築可持續未來。

    恒隆“她領航”計劃現正招募學員,歡迎追求自我發展及成長、熱心社區服務的在校女大學生報名。詳情:http://lxi.me/22w06

    圖片說明:

    恒隆地産副董事-内地業務胡惠雅、上海市婦聯副主席翁文磊、徐匯區委副書記沈權、上海市教育繫統婦工委副主任張芳、徐匯區婦聯主席陳華、海鷗計劃項目組代表季虹、益社創始人李磊、“她領航”公益導師譚芳、諸韻穎、李志敏等一同合影留念

    上海恒隆廣場總經理張琳娜、上海市婦聯發聯部部長黃志英、靜安區婦聯黨組書記陸穎、益社創始人李磊、“她領航”公益導師史凝、梁春娟、徐珊珊等一同合影留念

    關于恒隆地産

    恒隆地産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号:00101)致力締造優享生活空間。總部設于香港,恒隆地産發展及管理多元化的國際級物業組合,覆蓋香港及九個内地城市,包括上海、沈陽、濟南、無錫、天津、大連、昆明、武漢和杭州。公司在内地的物業組合均以恒隆廣場“66”品牌命名、定位高端,成功在内地奠定作為“城市脈動”的領導地位。恒隆地産在地産行業以引領優化的可持續發展方案見稱,致力聯繫顧客、社群、夥伴,以實現可持續增長。

    恒隆地産 -“只選好的 只做對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