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抗疫基金2.0”支援沈陽市沈河區優化常态疫情防控工作

观点网

2022-06-16 14:14

  • 恒隆抗疫基金”自2020年首次成立以來,已捐款逾人民币2,000萬元聚焦為内地及香港緊迫的抗疫項目及最受影響的社群提供支援。

    恒隆抗疫基金2.0

    恒隆地産繼續透過“恒隆抗疫基金2.0”,向沈陽市沈河區政府捐贈40萬元人民币,為沈河區衛健局添置10座核酸安全采樣工作站,以優化區內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並透過沈河區愛心慈善總會為貧困社區群體提供生活物資包。沈陽市沈河區人民政府區長林宇航先生、副區長陳青女士、沈陽市府恒隆廣場總經理施奕女士及沈陽皇城恒隆廣場總經理江舒民先生共同出席捐贈儀式。

    沈陽市沈河區人民政府區長林宇航先生(左二)、副區長陳青女士(右一)、沈陽市府恒隆廣場總經理施奕女士(左一)與沈陽皇城恒隆廣場總經理江舒民先生(右二)共同出席核酸安全采樣工作站及物資包捐贈儀式

    林宇航先生在捐贈儀式中表示:“沈河區的發展要感謝恒隆和各家企業的大力支持。特别在新冠疫情的嚴峻考驗下,我們共克時艱、戰勝疫情,迎來經濟提速發展的新階段。在未來發展中,沈河區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務保障,把優勢産業做優做強,把政策紅利吃透用好,為企業提供最優的發展環境。”

    恒隆地産行政總裁盧韋柏先生表示:“通過此次‘恒隆抗疫基金2.0’的捐贈,我們希望協助政府進一步優化當地社區的常态化核酸檢測工作,同時為有需要的社區群體送上關愛和幫助。我們亦将持續關注内地疫情發展,並以實際及針對性的行動同心防疫和抗疫。”

    本次捐贈的安全采樣工作站配有正壓新風及多重過濾消殺繫統等智能裝置,有效保障站内工作的醫務人員的健康及安全,有關工作站将用于沈河區内居住人口密度較高的小區以及人流集中街區的核酸采樣工作,助力沈陽完善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機制。此外,捐贈的物資包旨在緩解區内低收入及貧困家庭的燃眉之急。

    位于沈陽市府恒隆廣場(上圖)及沈陽皇城恒隆廣場(下圖)旁的核酸安全采樣工作站

    “恒隆抗疫基金”自2020年首次成立以來,已捐款逾人民币2,000萬元聚焦為内地及香港緊迫的抗疫項目及最受影響的社群提供支援,當中包括2020年捐資人民币600萬元資助在武漢興建雷神山醫院、今年初捐資港币600萬元用于資助香港特區政府 “方艙醫院”的營運。今年4月,恒隆透過“恒隆抗疫基金2.0” 加碼捐資人民币300萬元,積極支援受疫情影響嚴重的内地城市,為社區民衆提供防疫及生活物資。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