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年度論壇 | 中海商業李雪瑞:低碳是确定的多元化抓手

观点网

2022-04-12 18:05

  • OfficeZIP現在所有新項目都是圍繞着低碳産品的發展來去做的,在不确定世界里面,低碳一定是确定的多元化抓手。

    2022觀點年度論壇·現場快訊:4月12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年度論壇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洞察 新的模式”。

    在主題演講中,中海商業OfficeZIP全國高級總監李雪瑞指出,自去年開始OfficeZIP在資産和輕資産方面都做了非常多的努力。比如說去年OfficeZIP拿了北京非常核心地段西二環的一個項目,是原來的華聯商廈的一個城市更新項目,不僅僅是在自己樓里面,還在别的業主方里面進行了全新商業模式商辦聚合體的改造。

    據她介紹,OfficeZIP還結合業務本身做了一些新的探索和嘗試。比如說最近疫情的原因,所以OfficeZIP邀請居家辦公的人群來參與打卡式的趣味體驗,了解每天在居家辦公里面每一位個體他的一些辦公效率的變化。

    她指出,創新一定要結合我們大的國家方針和策略,比如低碳、ESG,OfficeZIP現在所有新項目都是圍繞着低碳産品的發展來去做的,在不确定世界里面,低碳一定是确定的多元化抓手。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