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冬奧丨瑰悅将全力做好酒店服務保障 為冬奧護航

观点网

2022-01-24 18:38

  • 瑰悅酒店全體員工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項服務保障任務,以強而有力的實際行動服務冬奧,為高質量舉辦中國2022冬奧會貢獻一份瑰悅的力量!

    2022年1月20日開始,瑰悅旗下瑰悅酒店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順義區保障酒店,将陸續進入全封閉式管理,承接冬奧會及冬殘奧會期間部分後勤團隊、交通運輸團隊等相關人員的住宿餐飲服務保障工作。

    随着國務院發布的冬奧會及冬殘奧會防疫政策及相關籌備工作,安全、成功舉辦2022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不僅是國家的大事,亦是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期待。

    而瑰悅酒店作為冬奧保障酒店,使命光荣、責任重大。在瑰悅總部、北京瑰悅酒店總經理張培先生的嚴格領導下,酒店全體工作人員統籌協調各方資源,嚴格執行冬奧服務標準,不斷加強團隊建設,強化專業培訓,完善設施設備,保障物資供應,全面做好充分準備,全方位提高接待服務水準,施行酒店到活動場點對點運輸,實施有效防疫,建立安全屏障,有條不絮護航冬奧,兌現瑰悅酒店對冬奧會莊嚴的服務承諾。

    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

    落實落細防控保障設施

    從20日起瑰悅酒店正式啟動“閉環”管理,開始接待首汽集團及相關人員入住。

    為高效高質量做好冬奧服務保障工作,瑰悅酒店組建了服務意識強、業務能力優的服務保障團隊。為保障駐店團隊的服務水平和運營質量,駐店團隊均接受了線下的專業培訓,具備了良好的專業素質和豐富的實戰經驗,匯聚精英團隊的力量,用最好的服務展示大國的形象以及瑰悅的品質。

    為了更好地保障入住人員的安全,瑰悅酒店要求所有駐店工作人員均完成疫苗接種,做好駐店人員身體健康監測,确保駐店人員健康上崗。

    “閉環”期間,組委會疾控部門将安排核酸采樣團隊駐場,實行每天定時定點對酒店内所有人員進行一次核酸采樣檢測,确保不漏檢、不錯檢,實施核酸檢測全覆蓋,以确保閉環内生态環境安全。

    同時,瑰悅酒店充分發揮科技的作用,使用紅外線測溫儀、送餐“機器”人、自動感應洗手液機、消毒機等科技産品助力疫情防控。

    瑰悅酒店從閉環路線設計、服務接待方案、防疫物資采購、應急預案演練等多方面開展實戰推演活動,加強業務培訓,從防疫措施、消防、急救、安保、工程等方面進行“手把手”培訓,以提升服務保障實戰化、規範化,為高質量接待服務提供有力的保障。

    築牢食品安全防線

    舌尖上的安全守衛

    瑰悅酒店保障小組深知冬奧會期間食品安全保障責任重大,所以從食材供應、烹饪到提供餐飲服務全各流程都嚴陣以待,務求保障食品的安全,使入住人員吃得放心。

    所有食材均由組委會指定供應,烹饪制作過程中,嚴格要求餐飲從業人員必須佩戴口罩以及手套,全方位确保食品安全,保障入住人員的健康。

    瑰悅酒店的“飨”餐廳里,保障小組在所有必要的地方都設置標識和地面距離標志,優化就餐路線,並采用錯峰用餐的方式控制用餐人數。入住的人員可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分時段、分群體、分區域錯峰就餐,餐廳除提供堂食以外、亦提供外帶或送餐服務。有距離,有秩序的用餐安排使入住人員放心就餐的同時亦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傳播的風險,用心、切實保障了人員“舌尖上的安全”。

    堅守防線大擔當

    小身影 “舍小家,為大家”

    瑰悅總部及業主委員會十分重視“閉環”管理期間員工的關心關愛工作,為參與此次服務保障工作的所有員工加油打氣,並對大家犧牲春節家庭團圓重要時刻“舍小家,為大家”的無私奉獻精神表示高度的贊揚與真摯的感謝。

    除此之外,瑰悅總部還悉心制定了員工保障方案,定期開展員工座談會,建立堅定的心理屏障,疏導員工心理情緒,用心做好關心關愛工作,确保各項員工關愛保障政策落實到位,令所有駐店員工在封閉管理工作期間感到到溫暖,做到安心,舒心、放心,有信心!

    最後,瑰悅酒店總經理張培先生表示,冬奧是一場國家的盛會,亦是我們接到光荣的任務。能夠為國家重大體育賽事做出貢獻,是瑰悅的荣幸,也是我們作為服務從業人員至高的荣耀。閉環期間,我将與全體駐店服務人員並肩作戰,堅決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並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難,在保障服務質量的同時亦保障所有人員的安全,确保冬奧期間後勤團隊、交通運輸團隊的安全。

    瑰悅酒店全體員工将全力以赴完成各項服務保障任務,以強而有力的實際行動服務冬奧,為高質量舉辦中國2022冬奧會貢獻一份瑰悅的力量!

    瑰悅

    心所在,即是家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