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能城市商業發展 廣匯天地引領廣州東部中心新里程

观点网

2022-01-18 14:25

  • 新世界中國·廣匯天地商業項目推介會盛大啟幕

    東部策源地,廣州再出發!

    2022年新年剛剛開篇,廣州就迎來了一場全城矚目的城市盛會--1月17日,新世界中國·廣匯天地商業項目推介會在珠江新城廣粵會隆重舉行!新世界中國商業友好合作夥伴、各界嘉賓、來自全國各地的知名品牌商家、廣大媒體朋友們等莅臨現場,共鑒廣州東部中心商業繁華的璀璨時刻!

    新世界中國廣州經營體負責人黃倩美女士致辭,發言中談到:“秉持新世界中國‘予城新蘊’的品牌理念,以前瞻的中心論和城市發展格局觀為導向,依托新世界廣匯尊府都會融合體,對標珠江新城CBD廣粵天地,匠心打造廣州東部中心‘城市生活會客廳’——廣匯天地。”

    新世界中國廣州經營體負責人黃倩美女士致辭

    廣匯天地一脈相承“廣粵天地”

    創領廣州東部中心商業未來發展

    本次盛會是廣匯天地在廣州東部中心的首次亮相,是新世界中國繼珠江新城“廣粵天地”後在廣州東部中心打造的又一座商業名片,並與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廣匯尊府形成“Co-City”國際都會融合體的強大合力。依托新世界中國的雄厚實力,廣匯天地将打造出自身獨特的商業競争力,屆時,将攜手更多優秀的商業合作夥伴共謀發展,蓄勢點亮廣州東部中心璀璨生活新貌,共同想象城市商業新未來。

    活動現場圖

    廣匯天地從誕生伊始,就注定要成為城市的焦點,首先在國家建設廣州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廣匯天地的适時亮相,将進一步促進廣州東部中心的消費擴容增量,對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廣匯尊府商業綜合體的建設也起到了更大的推動作用。

    其二,其得天獨厚的地段位置,坐擁廣州東部CBD核心--總部經濟區、會展服務區、交通樞紐區三大核心功能區,TOD樞紐九軌交匯。三站到天河北,地鐵13号線二期,無縫連接珠江新城。地鐵28号線連接莞深,形成一小時大灣區生活圈,這對廣匯天地的未來商業發展起到了聚合效應。

    其三,與廣粵天地一樣,由同一個團隊打造,一樣的商業經營理念,商業定位同樣十分高端,商業定位為廣州東部城市會客廳和高端商業綜合體,沉浸式時尚商業街區,匯聚休閑、聚會與社交,延續凱旋尊府基因締造都市精致生活時尚體驗中心、國際化交流平台。将打造成具有國際特色的品質生活圈。在廣州東部中心片區高端商業氛圍缺失的情形下,廣匯天地的橫空出世,勢必填補了片區高端商業的空白。

    廣匯天地效果圖

    城市的發展往往需要標杆性的商業名片,正如第一太平戴維斯商鋪部董事何俊明先生,從灣區發展格局、城市發展、交通的聯通以及人口匯聚潛力來看,新世界中國重倉大灣區,看中廣州東部,無疑是極具前瞻性和魄力的決策。

    談到廣匯天地對于廣州東部中心乃至整個大灣區的意義時,廣州東部市場總監黃錦力先生指出:“新世界中國所到之處皆為地標,其打造的廣州東部中心的商業旗艦--廣匯天地,未來,将充分發揮CBD商業龍頭作用,憑借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廣匯尊府的良好口碑,積極發揮商業能動效應,推動片區商業的高效發展,助力下一個時尚中心、生活中心、消費中心于此崛起。而廣匯天地作為廣州東部CBD全新商業名片,很大程度上彌補了廣州東部在高端商業圈層中的空缺。”

    集商務/休閑/社交/娛樂于一體

    廣匯天地成就高端精英高品質生活圈

    可以這樣說,廣匯天地是新世界中國在廣州東部中心強大執行力與卓越全球化視野的商業標杆之作。是站在城市人居發展、商務發展,洞悉城市消費品味不斷變化的基礎上,基于城市休閑社交精神,締造國際品質生活圈,以引領新的生活态度與美學為出發點打造的。所以,與傳統商業不一樣,廣匯天地在商業人群的定位上就有所針對性,它面向的是總部經濟區世界500強的高端商務精英,以及周邊的高端居住人群和旅居人士。為他們提供的是一種廣州東部中心時尚的藝術空間,高端多元的創意綜合體,給予的是一種不斷創新,能夠探索無限可能的趣享精致生活體驗。未來,這里将成為城市精彩事件發生的集合地,是镌刻着潮流DNA的年輕舞台。

    另外,廣匯天地總建築面積1.4萬㎡,一共建造4層商業裙樓,在業态組合上,也頗具創新性和差異性,包含有特色餐飲、精品超市、獨立書店、品牌汽車、運動健身、3C電子、潮流電玩……集休閑、社交、娛樂于一體,賦予商業消費更多内容、情感和表達,率先打造全時段消費場景,全時段一體化國際消費模式,致力滿足區域更多商務、居住、娛樂人群的需求,營造一種都市享樂主義品質生活,成就城市高端精英的生活圈層。

    廣匯天地效果圖

    廣匯天地蓄勢待發

    為城市的商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廣匯天地的亮相,不僅為新世界品牌生态圈的構建添加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同時為廣匯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廣匯尊府的進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廣匯天地,現在未經面世就已經引發了全城關注和萬衆矚目,全城翹首期盼它的盛大開業。它的誕生,将徹底改寫廣州東部中心的商業格局,對驅動廣州東部中心的商業經濟增長乃至廣州城市的發展意義非凡。

    本次項目推介會的盛大啟動,意味着廣匯天地的全面綻放即将到來。同時,代表着廣州東部中心的商業至此掀開嶄新的一頁。我們相信,新世界中國的商業藍圖将于廣州東部中心璀璨生輝,為城市的商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