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悅服務:抗"疫"一線,硬核擔當

观点网

2022-01-12 09:38

  • 在陝西抗疫的關鍵時期,作為社區安穩的最後一道防線,新城悅豫陝将士用專業和敬業,守護住了園區業主的健康與安甯。

    疫情突襲,形勢嚴峻,2021年12月23日零時,西北中心西安按下了暫停鍵。

    24小時待命 全面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22日,新城悅服務豫陝區域通過防疫數據研判,緊急成立區域疫情防控小組並召開啟動了《項目疫情應急管控預案》專項會議。會議要求職能與項目雙線建立24小時值班聯絡機制,明确疫情防控工作人員配置、崗位職責。會議還要求西安片區所有在管小區連夜通知業主采買相關防疫物資,同時積極配合社區進行新一輪核檢工作,切實做好本輪疫情防控和封閉區域業主生活保障工作。

    60000+ 逆行向前溫情付出

    截止12月27日,豫陝區域三軍已協助項目所在社區完成五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累計檢測數量超過60000人次,雨雪寒風、星辰夜幕,自疫情以來,逆行向上的新城悅物業人每天用24小時的服務與堅守,為業主營造了安全、安心的園區環境,他們用實際行動守護了近萬名業主的希望與安甯。

    嚴防嚴控 守護園區

    嚴格把控園區出入口。掃碼、測溫、登記,新城悅服務全體将士用專業築牢社區防疫堡壘,園區無死角消殺,他們用實際行動确保業主居家生活安全。

    戰"疫"期間,新城悅豫陝鐵軍堅定扛起防疫重任,從嚴、從緊、從實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地,以真抓實幹的嚴謹作風,在集團核心價值觀的引領下,凝聚強大合力,誓将打赢這場疫情阻擊戰和攻堅戰!

    "戰疫快速反應部隊"

    23日夜間,豫陝區域沣東大本營召集"戰疫研讨會",會議研究決定成立"戰疫快速反應部隊",下設生活物資保障小組,主要負責園區業主及員工生活物資代采代購,提供代送服務;生活防疫物資保障小組,主要負責園區業主及員工防疫物資代買供應服務;戰略機動支援小組,主要負責随時對項目一線戰"疫"部隊代崗替崗工作。

    豫陝區域積極響應集團号召,始終堅持職能服務項目原則,疫情期間,豫陝職能團隊由日常"職能上前線"切換至"疫情戰略支援小組"模式,所有在崗同仁自覺深入沣東項目防疫一線代崗、替崗,有效緩解項目戰疫壓力。代崗、替崗期間,掃碼、測溫、登記等環節一個不落,快遞代取、物資送上門,他們用真情服務溫暖了業主慌亂又煩躁的心。

    疫情+大雪 雙重考驗見真章

    2021年12月25日,許久未見的冬雪再次飄起在三秦上空,氣溫驟降。伴随着陣陣寒風,西安啟動了第三次集中核酸檢測。

    沣東、沣西、高陵、臨潼等項目全體将士又一次嚴陣以待,在沣東指揮部的統一安排下,各項目積極對接社區及核檢團隊,為了更好的服務園區業主,全部采取分時段通知業主下樓進行核酸檢測。一是避免出現大規模人群聚集,杜絕交叉感染的可能性;二是防止大雪嚴寒天氣對業主造成的風寒侵襲。

    黨建引領 勇于擔當

    高陵悅隽公園里,項目黨員以紅色黨建為引領,積極發揮黨員先鋒模範帶頭作用,他們用實際行動踐行共産黨員的責任與擔當,用敬業和堅持守住了園區的安全。

    項目經理馬輝自疫情以來始終奮戰在抗疫一線,默默守護着園區的安甯,她的堅持和全心全意付出得到了業主的高度認可。

    沣西吾悅公館,社區服務人力有限,沣西管家王欣、李雪現場參與登記核對錄入待檢業主信息工作,核檢工作完成後,她們身穿"大白"做出慶祝勝利的俏皮動作溫暖了在場的所有業主。

    臨潼玺樾骊府,保潔、秩序、工程等團隊齊心協力除雪、融雪、消殺、檢測區域劃分一米間隔線,管家有條不紊地登記業主信息,提前為核檢工作做準備,針對已入住出行不便的老年業主,項目特意組織核檢隊伍上門服務,受到業主一致贊揚。此外,臨潼區工會還到訪項目,工會一行一面深入項目了解防疫工作開展情況,一面鼓勵項目團隊力争奪取本次防疫勝利,並送上了防疫及生活物資。

    我是物業工作者,必須向前沖

    病毒無情,物業有愛。"有我在,您放心",這是新城悅物業服務對所有業主的承諾與擔當。新城悅服務豫陝區域三軍已協助項目所在社區完成十余輪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新城悅服務所有在管項目全員及員工無1例感染。

    "我是物業工作者,我的責任就是守護園區和業主,所以必須向前沖"。在陝西抗疫的關鍵時期,作為社區安穩的最後一道防線,新城悅豫陝将士用專業和敬業,守護住了園區業主的健康與安甯。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