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家電帶來的生活什麼樣?在通用家電發布會一看究竟

观点网

2022-01-10 11:51

  • 作為百年家電品牌,GEA通用家電憑借專業的技術和産品,為中國用戶帶來高端的生活體驗。

    2022年1月7日,以"INVENT YOUR LIFE 重新定義 家的想象力"為主題的精裝修地産發展論壇暨通用家電品牌價值峰會在成都召開。會議現場,GEA通用家電帶來了精裝修時代升級用戶高端品質生活方式的新方案,同時攜手廚電、制冷、洗滌、空調、洗碗機、水聯網六大産業,與地産行業專家共話未來"理想家"的模樣。

    作為百年家電品牌,GEA通用家電憑借專業的技術和産品,為中國用戶帶來高端的生活體驗。随着精裝修市場的發展,GEA攜手高端地産企業,為用戶帶來高端的居住體驗。而在這背後,更深層的是專業的生産制造,為高端的用戶生活體驗打下穩固的基礎。

    搭載專業"分子級"技術的豪華家電套繫誕生

    當前,消費升級是中國市場的大趨勢,消費者對生活有了更高端、更精細也更個性的要求,追求更具格調品質的生活方式。對于始終致力于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GEA通用家電來說,專業的家電産品是構建高品質"理想家"的第一步。

    此次發布會上,GEA帶來行業首次搭載"分子級"科技的專業家電,為用戶帶來高端生活體驗。

    其中,冰箱能夠實現"分子養鮮",行業領先的Ai瞬控芯片繫統,與智能匹配壓縮機、風機和感應探頭等高品質硬件相配合,能夠迅速對細微的溫度變化作出反應,保證食材溫度波動趨近于0。

    竈具、烤箱等廚電産品實現"分子料理",四頭竈搭載藍牙探針測溫,結合GE最先進的AI芯片動态變頻控溫技術,将溫度精準的控制在±1°;雙開門烤箱的Ten pass加熱管、全空間熱風對流以及藍牙探針實時測溫,實現精準鎖鮮,保障營養不流失。用戶即使在家,也一樣可以獲得高級餐廳星級大廚般烹饪體驗。

    洗衣機為用戶的衣物帶來"分子spa",羽絨、羊毛、絲綢、貂皮等7種珍貴面料,都可以在家庭護理,GEA創新超聲波技術,黃金微米級蒸汽分子能充分均勻滲透織物,修復纖維分子組織結構,自帶蒸汽熨燙效果,令織物柔順舒展,免熨塑形亮色煥新。

    本次品牌發布會上,GEA通用家電在深入研究中國用戶生活習慣後,推出墨钰、皓銀兩大豪華套繫,讓專業的"分子級"科技為更多用戶帶來高端生活體驗。

    融合地産行業、攜手六大産業主攻精裝修市場

    發布會現場,GEA通用家電還開啟了一場主題為"賦能精裝地産 共話共赢新未來"的高峰論壇,與地産行業專家共話精裝地産新未來。

    當前,無論是家電行業還是地産行業,都在循着高質量發展的道路前行。但人們追求品質生活的增長速度,已經遠遠超過了房地産行業精裝修的發展速度。

    GEA通用家電開啟了高端地産家電的先行之路,使房地産與家電産業融合發展。自進入中國市場後,GEA所帶來的高端場景方案已斬獲衆多精裝地産市場大單,陸續中標中交、世茂、龍湖、華潤、仁恒等衆多高端地産集采戰略,目前已與中國TOP50中10家高端地産簽署戰略集采協議。

    在跨行業融合發展之上,GEA通用家電此次攜手六大産業為更多用戶帶來全方位的高端居住體驗。在高峰論壇上,GEA通用家電廚電、制冷、洗滌、空調、洗碗機、水聯網六大産業齊上陣,帶來了從私享新鮮、私享洗護、私享美味到衣、食、住等場景方案,讓用戶足不出戶就能體驗到飽含儀式感的尊貴生活。

    專業的生産制造,保障高端生活落到用戶家庭

    作為世界上第一個建立家電生産工業園的品牌,GEA通用家電擁有濃厚的工業底蘊,而這也是專業的技術能夠精準的搭載到專業的産品上,從而為用戶帶來專業的高端生活體驗的保障。

    在生産制造中,GEA在中國市場采用最頂級標準、最先進工藝和專用設備,滿足用戶的高端需求。

    秉承着最高要求研發標準,GEA洗衣機為用戶帶來的是最安全的産品。只有通過爆桶實驗的産品才能出廠,GEA杜絕百萬分之一的安全隐患。因此,采用3000萬的全自動激光設備一體焊接成型的高轉速鑽石級内筒,強度是普通内筒的3.5倍。同時,内筒轉速可達1600轉/min,同樣時間多甩出3倍水量,衣物出桶時,内外濕度相當于已晾曬2.5小時。

    在擁有專利的生産設備上,下線的GEA冰箱能做到0故障、0誤差。GEA擁有寶馬級無人自動打膠技術,可實現面闆和箱體的完美無縫貼合,做到0開膠、0故障。此外,全智能的自動生産線,保證産品尺寸的高精度和高品質,實現生産過程快速、精準、0誤差。

    經過獨有的檢測標準才能出廠,煙機的聲品質檢測可謂是将GEA專業性展現到了極致。與其他煙機品牌只簡單的檢測煙機聲音的"大小"不同,GEA煙機的檢測要通過360°多維噪音檢測繫統檢測聲音的"品質",不止是大小,更要通過語言清晰度、響度、聲壓級、尖銳度4項檢測,才算是完成聲品質的綜合評估。

    從一個小小的電燈泡,到一套套專業的高端家電,科技的發展帶給世界的是飛躍性的發展,我們的生活也正在不斷升級。像GEA這樣的領先品牌,所帶來的理想生活,是超越人們想象的。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