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中心迎新春繫列活動即将來襲,快來感受濃濃年味兒

观点网

2022-01-05 22:45

  • 正大中心将于1月10日至15日在B1層隆重推出“2022正大年貨節”活動,現場将舉辦形式多樣、内容豐富的活動,讓民衆提前感受濃濃年味兒,歡歡喜喜過大年。

    時光荏苒,壬寅虎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各地的年味兒也越來越濃了。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勢下,作為京城美食新地標的北京正大中心,将成為北京民衆過年歡聚的打卡地。正大中心精心準備了豐富多彩的迎新春繫列活動,讓防控疫情和歡度“中國年”兩不誤。

    非遺過大年  給“年味兒”加點料

    春節是中華民族重要的非物質文化遺産,無論時代怎麼向前,民衆對春節依然有很強的文化認同感。春節的内涵之一在于傳承,在豐富多彩的文化中,傳承和弘揚有價值、有意義的文化精髓。

    臨近春節,如果你想把忙碌的腳步慢下來,過一個有“文化味兒”的春節,那麼一定不要錯過将于1月10日至2月28日舉辦的“正大中心-中國非遺文化皮影展”,該展覽将展出40多個經典人物皮影形象。皮影戲是中國民間古老的傳統藝術,始于西漢,興于唐朝,盛于清代,元代時期傳至西亞和歐洲,可謂歷史悠久,源遠流長。2011年,中國皮影戲入選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作名錄。

    正大中心是正大集團中國區總部所在地,在運營過程中,一直秉承正大集團“利國、利民、利企業”的三利原則,致力于傳承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這個春節,你可以在正大中心一層大堂的光影搖曳中,開啟一場年味兒十足的傳統文化體驗之旅。

    賞傳統文化  購特色年貨

    每當春節臨近,最早動起來的,便是人們置辦年貨的腳步,置辦年貨是中國尋常百姓家不可或缺的頭等大事。正大中心将于1月10日至15日在B1層隆重推出“2022正大年貨節”活動,現場将舉辦形式多樣、内容豐富的活動,讓民衆提前感受濃濃年味兒,歡歡喜喜過大年。

    賞傳統文化、購特色年貨。“2022正大年貨節”不僅現制現售豐富多樣的傳統民俗産品,如冰糖葫蘆、棉花糖、木雕皮影、捏面人兒、老北京料器、葫蘆烙畫、臘八粥、寫春聯兒等,還将推出年貨大集,民衆在現場可以買到琳琅滿目的特色年貨,如傳統的各類肉食、茶酒、南北炒貨、糖餌果品,還有品類豐富的正大食品、正大水果等。此外,現場還将有京劇、變臉、傳統舞蹈等精彩節目上演,為消費者獻上一場充滿濃濃年味兒的年貨盛宴和文化大餐。

    正大中心年夜飯  天涯海角共此“食”

    年夜飯是過年的重要傳統習俗之一,是一年中最豐盛、最重要的一頓晚餐。春節的核心内涵是團圓,在辭舊迎新的時刻,人們将盡可能地與親人一起,吃一頓豐盛的年夜飯,盡享團聚的喜悅。

    正大中心不僅是正大集團中國區總部所在地,還是全球華商在中國的家園。正大中心特别推出“正大中心年夜飯”活動,将聯合大廈内潮上潮、湘上湘、淮香國色、茉、東來順、梵音·素食茶餐廳等中國大江南北菜繫餐廳,及大牛好萊塢餐吧、錦、SUPANNIGA等全球風味餐廳,為海内外華人奉獻一場饕餮盛宴,天涯海角共此“食”。 

    距離2022年新春佳節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讓我們一起來正大中心開開心心過大年吧!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