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乎入駐天津 首個公寓項目昌淩路地鐵站社區進入籌開期

观点网

2021-12-06 15:46

  • 該項目為樂乎集團旗下“樂乎公寓”品牌,高品質共享居住公寓品牌。

    樂乎集團再下一城,進駐天津市,首家旗艦型項目天津昌淩路地鐵站社區落地西青區,房源數近400間,本項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區李七莊街道悅雅花園内西側,社區月雅花園路旁,周邊配套齊全,距離地鐵約600米,距離天津市中心駕車約30分鐘。地理位置優越,能有效推動“職住平衡”,解決白領人群租住及通勤問題。

    天津昌淩路地鐵站社區

    該項目為樂乎集團旗下“樂乎公寓”品牌,高品質共享居住公寓品牌,為追求輕奢品質生活的都市生活家提供多元空間組合模式的居住新體驗,以“生活家,夢想家”的居住态度,将夢想照進現實,倡導共享樂活+共享空間的質感生活方式,為租客提供自由交互、自在惬意、靈活多樣的空間場景服務與線上、線下交流活動。“樂乎公寓”品牌由樂乎早期創立的“樂乎城市青年社區”品牌裂變升級而來,在品牌蛻變過程中,逐步誕生了公寓“改革派”的概念,是在樂乎成長伴随公寓品牌升級中,由租客參與公寓空間塑造,運營服務的提升工作中,成就租客伴随品牌共同成長的模式下,誕生了“樂乎公寓”品牌,也是由此才被譽為長租公寓中最善于傾聽的品牌。

    CCB建融家園·真武社區房間實景

    樂乎集團歷時七年緊跟國家住房租賃發展走向,引領住房租賃運營健康發展步伐,在城市更新、舊城改造、美麗鄉村建設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大興國際機場項目、真武社區、洪山·樂乎大學社區、回家理想鄉社區等項目在社會各界頗受好評,對于積極解決社會性住房問題,提出了案例化、可復制化的示範與嘗試。

    對于天津的住房租賃市場,直轄市的快速發展基因頗受業界期待。天津市住房城鄉建設委、市規劃資源局制定了《天津市非居住存量房屋改建為保障性租賃住房的指導意見(試行)》,日前正式印發實施。天津市在今年已先後出台了财政、稅收、金融、非居住房屋改建等繫列政策,形成了對發展保障性租賃住房的多維度政策支持體繫,帶動了住房租賃企業、房地産開發企業等市場主體參與保障性租賃住房建設的積極性,有利于實現“居民可負擔、企業可持續”的住房租賃健康發展模式。近期,天津市正在組織編制“十四五”保障性租賃住房發展規劃,将按照職住平衡、産城人融合、人地房聯動的要求,科學确定全市保障性租賃住房建設年度建設計劃、空間布局和政策措施,堅持以盤活存量房屋和土地為主,指導全市保障性租賃住房有序建設和供應,進一步完善天津市住房市場體繫和住房保障體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讓人民群衆住有所居。

    CBB建融家園·創業之家房間實景

    樂乎集團綜合人口淨流入增多,租房供需失衡,城市更新等因素,調研和分析天津市場,提出不再僅僅關注運營層面的集合與“多業态”的集合,同時關注人群共享、生活、交流、健康以及精神需求,配套辦公、商業、教育、醫療、藝術、娛樂等多業态融合的公共活動空間,構建滿足大批具有相同興趣、文化偏好和價值觀的租住群體生活全鍊條,甚至于全生命周期需求的租住生活共享空間,從實質意義上響應了國家号召的“租購同權”,煥活城市存量,增加城市肌理,滲透城市文化。

    切合實際的改造,頗具成效的改變。相信在天津住房租賃市場中,樂乎集團能夠推出更多利于民生的重點項目,為新青年群體打造美好的生活的同時積極推動天津市住房租賃行業健康發展再下一城。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